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服上线 踏雪寻梅资料片全新玩法介绍

2019-12-20 14:43:12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全新冬季服务器一剑霜寒和折梅煮酒正式开启!让我们再来看看踏雪寻梅资料片,更新了哪些全新玩法吧!

  今天下午两点,全新冬季服务器【一剑霜寒】和【折梅煮酒】将正式开启!

  庆祝新服开放,全服的在线交子奖励将在12月20日0时-12月22日24时直接翻倍!更有几率触发额外10万或100万惊喜交子福袋奖励!

  同时紫装的掉率也会在12月20日6时-12月23日6时期间提前,全服紫装掉落概率提升10%。

游民星空

  在整个2019年,会呼吸的江湖推出了“混江湖”、“剑和远方”、“踏雪寻梅”3个资料片,玩法更新、游戏优化更是贯穿了全年。踏雪寻梅资料片的上线,不仅是一场冬季狂欢,更是对曾经风雪仗剑行听雪封测的一次彩蛋致敬。

  让我们再来看看踏雪寻梅资料片,更新了哪些全新玩法吧!

武侠X吃鸡 全流派公平乱斗

  “踏雪寻梅”资料片中最受关注的玩法就是荒岛吃鸡玩法“决战浮舟岛”!

游民星空

  这个玩法是由之前最受欢迎的荒岛求生玩法的升级而来。各位同门可以打破流派限制,可以使用其他流派的武器与技能的设定,进行公平的对战。

游民星空

  你永远都不知道你遇到的对手到底有什么底牌,更是可以将全流派的战斗技能一次体验。

  除此之外玩家们还需要面对寒潮、风暴、野兽、毒蛇、饥饿等大自然的考验,而且在对局中,几乎所有荒岛求生中的机制和物品都有妙用,比如说制造一个传送陷阱,把对手传送到狼窝里去;制造一个牢笼陷阱,困住对手,让他被雷暴吞噬……

游民星空

  不怕对手欧,就怕对手动脑筋,荒岛吃鸡玩法“决战浮舟岛”你体验过了吗?

游戏X扶贫 踏寻武侠的真谛

  我们和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一起,将雷山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西江千户苗寨”做进了游戏里,不仅用数字化的方法将苗寨的美永远留在了游戏地图中,而且复刻了一款经典的苗族服饰,展示了黔东南地区特有的少数民族风情。

游民星空
现实中的千户苗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水寒中的青天寨地图

  这款外观的所有销售收入,将以“全体逆水寒玩家”的名义全额捐献给雷山县教育机构,资助当地中小学教育事业。主要会用于救助困难学生,提高教师待遇帮助当地招聘以及留住优质的教师人才。

游民星空

剧情X探索 影视级沉浸享受

  在“踏雪寻梅”资料片中,新主线【青天寨(上)】将面对玩家开放,迷雾森林,处处危机。一路艰险逃亡,幽林尽处终见青天。故情再叙,沉疴难愈。醒醉之间,唯情之一字最是难解。月下暗影重重,谁见彩云归处?这座古老苗寨平静的表象下,似乎还藏着更多秘密......

游民星空
新主线青天寨(上)现已上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还可以获得一套超飒的夜行服

  除了主线剧情的更新,新资料还新增了近30组各类剧情、支线、奇遇等。其中包含不少需要极强“动手能力”的刁难式小游戏奇遇,能文能武,考验各位的时候到咯!

增产X减负 让肝成为过去式

  这次资料片从增产和减负两个方向,扩充了游戏体验,也降低了游戏肝度。

  关于增产,近期在游戏中推出了奖励超级丰厚的“武林成名赏”;增加了惊喜感与获得感爆棚的“玉佩”;全面改革了回流玩家奖励,轻松获得海量技能交子;而且跨服押镖也有效地增加了镖客们的收入。而“踏雪寻梅”资料片中,全新的江湖大事件,还将带来更多全民性、普惠性的直接收益,帮助大家增产增收。

  说到减负,游戏中原先的一条龙,经过大刀阔斧的修改已经大为精简;老的英雄双本也升级为了“江湖风雨事”;花车玩法也为许多社恐的单机玩家提供了轻松的日常替代方案。

  而在新推出的“荒岛吃鸡”与“千机迷境”玩法中,诸位更是可以通过玩法受益兑换花车免做令,相当于再次提升了日常的效率。

游民星空

趣味X碎片化 大宋游乐会玩法

  在增产减负的思路下,大宋游乐会也就应运而生。一系列几分钟一场的小游戏,轻松上手,快速入门,我们希望非常轻度的玩家也能在游戏中体会到乐趣。

游民星空

  玩游戏不一定要大把的时间,就算是再碎片化的时间,也能充分的享受江湖的乐趣。

想象力X自由度,移山造海成为现实

  之前就有神仙玩家在庄园中自制迷宫、竞速等玩法,邀请一帮好友自娱自乐。甚至还有玩家利用逆水寒中的庄园玩法,将苏州园林复刻到了自己家。

  在“踏雪寻梅”资料片中,我们开拓了第三维度,开放了“庄园造山系统”,大家可以轻松省事的在自家庄园中绘制山形地貌,感觉搞个珠穆朗玛峰出来都不在话下。

游民星空

  诸多全新玩法已经登陆会呼吸的江湖,全新的江湖世界也会在今日14:00正式打开大门。现在有个重新书写传奇的机会,确定不来试试看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