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128更新公告 1128更新内容详解

2019-11-28 09:39:2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第三届“诸神之战”火热开启,大宋游乐会上线,跨服押镖全服开放。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11月28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11-27-13-35,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第三届“诸神之战”将于12月火热开启,赛事分为“全服争霸”和“天下第一帮”两部分,奖励更加丰厚!官方赛事网站正式上线>>>

  为便于各位同门备战诸神之战,转服再次开启:

  1.转服持续时间:11月28日中午12时-12月5日早8时。

  2.英雄帖竞拍持续时间:11月28号中午12时-11月29号中午14时(26小时)。

  3.由于距离上次转服活动间隔较短,同时也为了方便侠士们备战跨服帮会联赛,本次转服将不受转服CD限制(即仍处于转服CD时间的角色本次活动依然可以转服,转服成功后CD时间重新计算)。

  4.为优化诸神之战的平衡性,改善服务器生态结构,各服的【转入名额】数量将有所调整,详见汴京NPC【傅传】和小暖查询页面。

一、匣中逆水寒更新公告

  1.优化了双端登录优先级:现在端游在线期间也可以使用匣中顶号登录了,同时支持快速重连回端游,方便进行双端切换。

  2.开运宝盘奖励提升:更新后每日12:00-24:00期间登录匣中转动宝盘,即有机会获得50万交子、【连云·押镖令】、【清河·解玉砂】等稀有物品。

扫码下载匣中逆水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