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只有0.99%的大佬才知道的秘密武器

2019-10-31 09:54:06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全新大轻功伞梦,晴时装饰阴时躲雨。装备什么伞,伞梦轻功中就用哪把伞,如未装备伞,就将使用系统默认的伞。

  众所周知,伞随处可见,对大多数人来说,伞是个挡雨的东西(当然头大的朋友可以忽略)。

游民星空
人家有伞,逆小寒有大头

  不过对大佬来说,伞可就用处大了——

  在我国,要说最早最牛逼的伞,那还得说到秦始皇,在秦始皇陵中开采出来的一辆彩绘铜车马中,就有一顶堪比黑科技的伞。车上的伞可以灵活的取下,180度旋转遮挡太阳,在伞柄处有装有双环插销,可以随时取下,伞座和伞连接处是自锁式封闭结构,有活扣、暗槽,在重力的冲击下它依旧能坚固的保持直立。承接伞盖是齿轮结构,可以均匀的承受伞盖带来的压力,在将伞盖取下之后,伞柄就是一把尖锐的矛,伞盖就是盾,随时可以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彩绘铜车马·藏于秦始皇帝陵博物馆

  事实上,不仅只有我国的大佬喜欢伞,全世界的伞是军工重器。

  远的不说说近的,我们的日本邻居里,日本传统食物铜锣烧的知名推广者哆啦A梦就曾经研发过一款会下雨的伞,打开就会在伞里下雨,不仅让喜爱雨水的日本民众爱不释手,更是多次救助过日本小学生野比X雄的性命。

游民星空

  无独有偶,在和我们隔着大洋的欧洲兄弟那边,伞照样牛逼哄哄,严格贯彻了你爸爸还是你爸爸的特点。

游民星空

  在英国,知名到哪哪死的衰神夏洛克福尔摩斯先生就熟练掌握巴顿术,这是一种常通过伞为媒介的攻击和防卫混合格斗术。后来,方便携带的雨伞就成为了绅士淑女的必备物件,又能挡雨,又能打渣男!

游民星空

  除了打渣男,伞还能搞暗杀,据说保加利亚小说家乔治·马可夫在滑铁卢大桥上等巴士,一位行色匆匆的男人举着雨伞撞上他。几天后,马尔科夫暴病身亡。这场知名暗杀成功的关键就在于雨伞——

游民星空
刺杀乔治·马可夫的雨伞结构分析

  进化到了现在,伞就变成了英伦特工的专属,一口地道的伦敦腔,一双不雕花牛津鞋,一把木质柄折叠伞,一名英伦绅士特工就这样出现!

游民星空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的特工用伞

  人生的常态就是,带雨伞时不下雨,下雨时却忘了带伞;就像你勤奋工作时老板没看见,偷懒摸鱼时就被撞见;就像喜欢的男人不喜欢你,不喜欢的男人还是不喜欢你!

游民星空
尼古拉斯·鲁迅

  人生这么苦了,还是随身带把伞吧,大宋科学院沙雕分院研究表明,历史上每一个大佬,都最少拥有一把雨伞!就算不是大佬,在逆水寒,也能轻松get大佬同款。

游民星空
转啊转啊我的骄傲放纵

  以竹为骨,以绢为面,以飘逸为神。逆水寒全新大轻功伞梦,看似取材于伞,实则灵感来自于千年历史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古有菩提一苇渡江,今有我自在同门化伞妙用。浩浩乎如冯虚御风,飘飘乎如遗世独立,普普通通的一把伞,也有如此精妙绝伦之技,这就是江湖的神秘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水寒全新大轻功伞梦,晴时装逼阴时躲雨。装备什么伞,伞梦轻功中就用哪把伞,如未装备伞,就将使用系统默认的伞。

  绝美大轻功:伞梦,本周震撼上线,你,值得拥有!

男版伞主题大轻功·伞梦

女版伞主题大轻功·伞梦

游民星空

  FBI Warning:使用伞梦轻功时请保护好您的双腿,摔断的话逆水寒制作组概不负责,嘻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