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031更新公告 1031更新内容详解

2019-10-31 09:20:43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天下第一”第三届跨服比武大会开战,伏羲通宝时装抢购活动开启。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10月31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10-30-13-25,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剑试苍穹”跨服明星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首届“剑试苍穹”跨服明星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恭喜战队【乃乃被狼吃掉了】获得冠军!也恭喜战队【七七七】、【四大菜批猪崽队】、【你好漂亮】分获亚军、季军、殿军。

  1.全服试炼峰场景位置(469,525)两侧将摆放冠军雕像,持续60天。

  2.赛事视频回放和精彩集锦可以通过官方网址>>>观看,也可以通过游戏内【剑试苍穹】入口和小暖首页入口观看。

  3.为庆祝“剑试苍穹”明星邀请赛圆满落幕,本周更新后-2019年11月7日更新前,每天的12时、16时、20时,【云游商人】都会在仙居原(2362,1785)天涯海角处暂时停留2小时开启限时福利商店,以更加优惠的价格限量出售【技能交子袋】、【修气飞仙丸礼盒】。各位同门可使用【迷天残页】前来兑换。

“天下第一”第三届跨服比武大会暨《逆水寒》跨服比武大会年度赛将于11月正式开战!

1.跨服比武备战开启:提交烽火令拿好礼

  1)备战阶段:11月1日-11月15日。

  2)等级≥65的同门,可以通过日课点奖励、备战任务、每日跨服比武答题、周常活动等获得【烽火令】。

  3)在NPC【司徒铭】处提交【烽火令】可提升服务器烽火值,并获得人物经验奖励和神秘礼物,有概率获得【百炼神兵箱】、【50万交子】等大礼!

  4)服务器烽火值满足一定条件后可解锁阶段性奖励,全服贡献过烽火值的同门均可获得【交子袋】、【修炼丹】、【限时头像框】等道具。

  5)若想激励服务器内的其他同门积极提交,还可购买【福至奖】(10万/100万铜钱)。生效时,全服同门在提交【烽火令】时有概率获得对应的铜钱奖励。

  6)备战开始后即可在【司徒铭】处查看跨服比武战队英雄榜,11月10日正式开始助威。

  7)开服时间小于2个月的服务器(【仗剑江湖】、【君临天下】等)可参与战备阶段活动,但不参与本次跨服比武。

2.参加跨服比武资格赛的战队由以下3种途径决出:

  1)11月本服比武大会冠军战队:本服比武冠军队自动获得报名资格,前往【司徒浩】处报名参赛即可。

  2)竞选优胜战队:

  a)竞选和投票时间:11月11日-11月13日18时。

  b)每个服务器的竞选战队名额由参与本服比武的战队综合实力而定,具体竞选条件、投票条件、名额数量可在【司徒行】处查看。

  c)11月13日18时-11月15日24时为指定战队替补时间。

  3)上届跨服比武大会四强队长将直接拥有参赛资格:备战开始后,上届跨服比武大会四强队伍的队长瑞奇【群龙之首】、耀十一【群龙之首】、月照雪【刀剑如梦】、雁杳鱼沉【九州风雷】即可组建战队前往【司徒浩】处报名参与,无需通过本服选拔。

3.跨服比武资格赛将于11月16日(周六)15时开始,淘汰赛将于11月17日(周日)15时开始。

  1)资格赛奖励:

  a)参与资格赛即可获得:头像框【天下第一·昭武】(90天)、【资格赛专属称号】、【英雄·金鞍令】*3、【天下第一·登峰赏】*3(必定获得3件绑定紫装,有较高概率额外获得1个百炼神兵箱)。

  b)资格赛中每胜利一场还将额外获得【英雄·金鞍令】*1和【天下第一·登峰赏】*1。

  2)32强淘汰赛奖励:

  a)晋级32强淘汰赛即可获得:【淘汰赛专属称号】、【英雄·金鞍令】、【英雄·玉山匣】碎片、所在服务器的世界交子红包、紫装爆率提升buff等奖励。

  b)晋级16强即可获得赛事奖金分成,冠军队伍更有专属的【跨服比武冠军技能皮肤】!

  c)若累计获得两次跨服比武冠军/亚军/四强/三十二强称号,则可在【司徒礼】处将称号进阶,进阶称号具有更强的外观和属性加成。

  3)赛事期间如若发生影响比赛正常进行、需要重赛的BUG,每发生一次系统将会在每个服务器发放一次总金额为500万的世界交子红包。

  4.本届跨服比武大会四强队伍的颁奖典礼将于12月底在杭州举办的【逆水寒年度音乐盛典】现场进行,届时将邀请四强队伍的所有成员前来参与。

  5.更多规则和奖励详情请见赛事官网>>>或游戏内询问小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