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藏宝阁指定账号角色交易限时开启

2019-10-30 15:18:16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本周会呼吸的江湖里即将出现哪些全新的面貌呢?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

英豪聚集,试问谁是天下第一?

  大宋规模最大的年度赛事【天下第一】“跨服比武大会”即将打响。各路绝世高手积极响应,国库大肆拨款,备战、赛事奖励全面加码,举国上下斗志高昂。本周更新后启动报名,具体情况烦请移步昨日推送:

游民星空

户籍管理局出台落户新规

  顺应大宋社会发展,响应自在同门的需求,大宋户籍管理局经深思熟虑后,决定出台“限时1对1落户”便民新规。

  本周更新后,各位就可前往藏宝阁进行指定帐号的角色交易操作,限时两周。为保障账号安全,避免出现线下交易纠纷和欺诈,在交易成功后,买家需缴纳一定的非绑定元宝作为担保,担保元宝将即时转化为绑定元宝,且全额归当前角色所有。

宋科院研究发现伞对轻功有增益作用

  宋科院最新研究成果出炉,论文指出:普通的油纸伞不容忽视,竟对轻功的运用有增益效果。这一颠覆认知的理论该如何应用?宋科院为我们带来了解答,详情请参见今日推送第二条的专题报道。

游民星空

超远距离信息传输领域又爆喜讯

  国防信息委员会新闻发言人称:经过数年的研究,终于在超远距离信息稳定传输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对于“海外延迟”的降低上有了新技术与新思路。

  本周开始,将在部分服务器开放【血河】、【神相】两个职业的技能释放延迟优化测试,并会尽快在全区服开放全职业的延迟优化。

婚姻登记处人性化服务获民众称赞

  今日,大宋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窗口尤为火爆,不仅有前往登记的新人,还有一大群前来送感谢信的民众。冲在最前面的孙女侠表示:“我一定得好好感谢民政局,多亏他们的【反悔】新业务,我和我老公才能重归于好!”

游民星空

  据悉,离婚/分手后有24小时的反悔期,在反悔期内可以双人组队在俞见处恢复情缘/侠侣关系。

乐师人才补助本周到账

  “乐师的秋天”扶持计划仍在继续,除了弹奏技艺的教导的扶持计划外,礼部尚书还请来了宫廷御用的设计师为乐师定制专属服饰。目前这批服饰已经完工,将于本周发放至各位才艺值达到3000的乐师。

游民星空
乐师专属时装·阳春白雪(女款)

游民星空
乐师专属时装·高山流水(男款)

九灵一家大玩冰雪主题换装趴

  为了庆祝鬼鸢小可爱的生日,九灵的三位药人全都换上了冰雪主题的外观,玩起了家庭变装趴。直男修罗表示:“虽然有点害羞,但这样的体验还是很新奇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九灵流派三款全新的技能皮肤将正式上线,除了外观焕新之外,药人的攻击特效也将会发生改变,喜欢的同门可以在本周更新后,前往选购。

COSPLAY风大热,梦幻独角兽成当季最IN主题

  不知何时起,西洋绘本中的独角兽俘获了大片少女,成为了当下的最新潮元素。大宋制衣厂的小黄老板,顺应潮流,秉持着“把精致融入生活”的设计理念,将当季最流行的元素做成了人人可用的马鞍,完美保留了独角兽灵动、纯洁的神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马鞍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喜欢的同门不妨在本周更新后,前往艮岳奇珍选购。

荒岛地质变动,积分商店新增四款顶可爱的配饰

  大宋地质局发来公告,荒野海岛将在近期短暂的地质板块运动,请各位同门注意安全,暂时撤离。待风波平静后,再返回海岛。在撤离前夕,有能人巧匠就地取材,用大宋的科技对荒岛上的蘑菇、萤火虫、鸡腿子进行改造,做成了不会坏掉的饰品。

  本周更新后,荒岛上的格局将被刷新,地图、包裹、科技、积分段位均将会重置,同时将上架四款顶可爱的配饰。

游民星空
背饰·【香芝朵朵】

游民星空
腰挂·【香香鸡腿】

游民星空
背饰·【繁星照萤】

游民星空
头饰·【蘑菇姑娘】

游民星空

  明天(10月31日)更新时间为早上08:00-10:00,完整版更新公告将在08:00放出。

  欢迎在评论区给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的呼声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会呼吸的江湖有你更美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