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010更新公告 1010更新内容详解

2019-10-10 09:23:2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假期在线交子奖励免费补领,连云·行镖令将开放使用。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10月10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10-09-13-01,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为纪念自在同门“紫金最帅”,NGP登录界面中【皇图霸业】服务器将暂时更名为【皇图霸业(盛世之魂)】,持续7天。同时在昆仑虚(1010,1463)处新增NPC【盛世之魂】。

  感恩江湖里的每位同门,这个江湖因你们而精彩! 

  “十一”假期活动热度不减,假期在线交子奖励可以免费补领!

1.假期期间错过的在线交子奖励可以免费补领50%!

  1)2019年9月30日-10月7日期间错过在线交子奖励的同门,可前往仙居原NPC【慕容秋】处免费补领错失总额的50%,假期期间未登录最高可免费补领24万交子。

  2)补领时间:2019年10月10日更新后-11月14日0时。

2.九幽再临活动:药人削弱,一键领奖。

  1)更新后将开放支持更多提交数量的【物资储备】格子,以便于各位同门将未提交的物资提交。

  2)优化了【物资储备】的提交流程,每次捐赠之后界面保留,方便各位同门进行捐赠操作。

  3)新增一键领取幽冥阵占领奖励的功能,参与攻占幽明阵或者总贡献分超过10000分就可以领取幽明阵占领奖励。

  4)随着幽明阵相继被同门占领,巨型药人无法获得足够的幽明阵法精气,日渐虚弱,血量和攻击力小幅降低。

  5)便捷组队增加九幽再临活动分类,方便同门寻找队友。

3.【连云·行镖令】将在更新后开放使用:

  1)本周更新后,【连云·行镖令】将开放使用。

  2)每日签到或押镖领取非铜钱奖励时,将有机会获得本道具。

  3)完成本日的押镖任务并使用本道具后,可以额外领取一次单人/双人押镖任务并获得40点活跃度。

4.玩法补领:新周本补领,打折期限延长。

  1)玩法补领中加入【江湖风雨事】周常副本。

  2)玩法补领打折活动延长至10月17日6时,期间内前一定次数补领的元宝费用减半,请各位同门注意活动结束日期,避免错过福利。

5.舌尖上的大宋:

  1)10月10日更新后建号的同门将无法参与【舌尖上的大宋】活动,在日课点奖励中获得的【佳辰桃】可用于赠送他人。

  2)【舌尖上的大宋】活动中,【神州奇侠】的奖励将直接发放【神州神武匣】和【神州侠义匣】,不再需要开启【大宋神武匣】和【大宋侠义匣】,之前领取过的道具也可以正常使用,不会有任何损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