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010更新公告 1010更新内容详解

2019-10-10 09:23:22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一、基础功能

1.跨服天江之战提前测试开启!

  1)开放时间:每周四20:00-20:20报名,20:20-21:00战斗。

  2)本周【群龙之首】【武林天骄】【紫禁之巅】【江山如画】【刀剑如梦】服务器将作为临时测试小组进行跨服天江之战的测试。

  3)组内对抗:将根据上周日本服天江之战第一战场的战况,对小组内所有服务器分两个阵营进行排名,根据排名先后一一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

  a)有可能会产生如下情况:A服梁山义军对阵B服朝廷禁军,同时A服朝廷禁军对阵C服梁山义军。

  b)不会出现本服两个阵营内部对阵的情况。

  4)攻守轮换:本周测试中,梁山义军为进攻方,朝廷禁军为防守方,之后每次开启跨服天江之战时,所有服务器的攻守将会统一轮换。

  5)奖励:跨服天江之战开放第一战场、第二战场、第三战场共三组战场,参与任意战场均可获得大量交子、天江威望、玉石,更有机会获得不绑定的天赏碎片!

  6)正式开放预告:

  a)全服正式开放时,跨服天江之战将支持沿用周六的预报名信息。

  b)全服正式开放后,参与第一战场还有机会获得【怒焰战车】和称号【横戈立马镇天江】。

2.经脉系统追赶任务上线:错过的【乾坤丹】可以补领!

  1)通过【乾坤有道】系列环任务可以补领每周错过的【乾坤丹】(包括在商店购买和副本产出中错过的),在【任务-山雨欲来】中可以接取:

  a)冲穴进度落后较多的同门,每周可领取5次免费的追赶任务。

  b)冲穴进度落后较少的同门或完成了5次免费任务的同门,也可消耗一定的铜钱/交子进行5次进阶追赶任务。

  c)更新后所有≥60级的同门将收到限时道具【乾坤香火券】*2,可用于抵扣2次进阶追赶任务的交子消耗。

  2)由于【乾坤丹】的限购数量由人物等级限购调整为服务器等级限购,将额外为服务器等级>80级的69卡级同门发放【乾坤香火券】*2。

  3)【乾坤香火券】将会于10月10日下午通过邮件发放,敬请查收。

3.皇宋国库上新:

  1)开启时间:10月12日-10月14日(本周六至下周一)的12:00-23:00。

  2)上架【玫瑰玉烟礼盒】商品,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祥瑞坐骑“蓝鹿”【玉生烟】。

  3)提升了【武林威望宝匣】的单人限购数量和刷出几率。

4.装备修理费用下调:

  小幅降低装备修理费,且≤69级带稀有词条的武器、≥70级带稀有词条的所有装备的修理费用将额外降低。

5.卧龙岭之战和试剑天下:

  1)针对外挂使用者的实时惩罚措施开启,我们将严惩使用各类第三方软件的玩家,维护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

  2)试剑天下乱斗模式优化:时间缩短,战斗分更合理!

  a)乱斗模式持续时间由10分钟调整为8分钟,关七和剑气的刷新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b)乱斗模式单场最高战斗分从250分提高为350分,以优化乱斗模式因战斗激烈而导致战斗分早早得满的情况,使战局对战场胜负走向的影响更加合理。

6.“花车”玩法:多人组队效率更高。

  1)当给小动物配对时,若有多名队友在附近,则小动物跟随的速度提升10%。

  2)若已完成配对小动物步骤,再进行配对时,可为附近的队友增加进度。

  3)若已完成采花步骤,再采集到的花,也将自动分享给附近的队友。

  4)师父陪伴并指点徒弟完成“花车”任务,也可获得师徒日常任务奖励,与【神侯令】、【神州奇侠】、【清明上河】/【落枫山庄】共享奖励次数。

  5)“花车”玩法的前7次体验免费修改为前3次体验免费。

7.《逆水寒》官方移动助手【匣中逆水寒】:

  1)首次下载并登录匣中逆水寒即可获得10万交子、4小时点卡时间、3级大玉石,还有机会获得100万交子的惊喜奖励!

  2)优化了部分功能,修复了部分显示问题,更多功能持续开发中,敬请期待。

  3)扫描二维码下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