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905更新公告 0905更新内容详解

2019-09-05 09:28:1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四、外观和捏脸

  1.梦华绫商店更新:现有挂饰【南浦吟】、【傩面·金】将可用梦华绫兑换,后续将上架梦华绫专属兑换时装,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云烟锦商店更新:现有时装【云鹤清歌】/【云鹤曼舞】,后续将上架云烟锦专属兑换时装,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骏马值计算将把马具包裹中的马鞍和坐骑挂饰全部计算在内,不再只计算已装备在马上的马鞍和挂饰了。

  4.外观和捏脸优化:

  1)创建角色和容华阁易容时新增【撤销】和【还原】功能,可对上一步捏脸与化妆操作进行撤销或还原。

  2)时装界面勾选已拥有时装时,将不再显示已过期时装。

  3)时装界面新增新品标签,方便选购。

  5.祥瑞轿子调整:

  1)【幽帘落梦辇】、【瑶帘烟光辇】在上周错误地拥有了【云海玉箫辇】(【风雪铁牢关】玩法最终首领【无敌公子】掉落)的部分技能,我们已于周一修正了此问题。

  2)为【幽帘落梦辇】、【瑶帘烟光辇】增加新技能【蝶飞花舞】,技能效果为:可在轿子上使用【燕回风】,具体效果同【云海玉箫辇】一致。

  3)“无敌公子轿子”【云海玉箫辇】的疾冲速度由145上调至185。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