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江湖最新鲜 用爱帮助稀有词条回家

2019-09-04 15:09:3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一周动态早知道,快与我一起了解本周四即将发生哪些大事吧!

失物招领:谁在观众席遗失了百炼装备、南山雪、稀有词条?速来直播大厅认领

  在经历了惊心动魄的“藏锋隐锐”事件之后,为展现服务器真实战力水平,我们调取了所有参赛服务器历史最高战力重新进行排名,本届诸神之战的分组最终尘埃落定:

  剑定乾坤组:紫禁之巅、江山如画、刀剑如梦、武林天骄、玲珑相思、挑灯看剑、天下无双、九州风雷、铁马秋风、一蓑烟雨、群龙之首、游园惊梦

  长虹破云组:英雄本色、惊鸿照影、缘定三生、浮生若梦、千古风流、帝都风云、荷塘月色、最忆江南、问鼎江湖、姑苏绮罗、一梦千年、剑胆琴心、两广豪杰、烟雨江南、龙腾四海、沧海月明

  风云可待组:春暖花开、春风十里

  清风初会组:仲夏绮梦、盛世侠梦、夏日悠悠、夏夜听风

  (详细对阵规则,请于游戏内在白志战处查询)

  34个服务器数万名甲组帮会的英雄们摩拳擦掌,本周五,这一场旷世之战即将正式打响。同时,《诸神之战》官方资讯刊物的应援活动,也点燃了全民应援、全民参与的热情——诸神之战不仅仅是甲组帮会的盛事,也是全民狂欢的庆典。

游民星空

那么,要怎么观看这次直播呢?

  斗鱼直播间:5080077

  虎牙直播间:16971998

  cc直播间:cc.163.com/18/5376384

  只要登录相应平台,搜索对应的直播间号,即可和大家一起观看赛事。

下面播报一则失物招领:

  有人于观众席遗失了百炼装备、南山雪、稀有词条,速来直播间认领!

游民星空

  认领方法:在比赛期间,完成一定观赛任务,即可100%获得清河解玉砂、玉石匣礼盒;直播间抽奖更有机会获得百炼神兵箱、南山雪、逆水之寒稀有词条等顶级大奖!详细活动详见直播间。

额外增加团本掉落!周常任务“群侠的历练”上线

  连云寨的郑大义找到逆小寒,希望打个小广告。

  郑大义:“小寒呀,最近不是共创江湖嘛,看到大家热情这么高,老郑我高兴呀!但我就是一个npc,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多准备些礼物给大家,鼓励大家多来挑战难度副本了!”

  据他所述,本周起舞阳城、风雪铁牢关、昆仑虚遗迹即将加入团队副本周常任务“群侠的历练”,接取任务后,击败上述副本中的特定boss,将可以额外领取一份奖励,必定可以获得百炼令、寒光令,可能获得百炼装备、紫色装备、洗髓丹。

  “周常在9月8日0点开放,本周已经打过的人不用担心自己错过奖励!”郑大义对着镜头留下了朴实且真诚的呼唤。“大家加油呀!我带着奖励在副本里等着你们哦,请多多来挑战啊!”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原因竟是装了这道门!

  大家有所不知,逆小寒除了是个记者,平时还兼职做着江湖调解员的工作,负责给自在同门解决些情感类问题。本期主人公是个直男小伙,他的女朋友好几天不愿意回他俩的庄园了,他感到很苦恼。

  “你说说,我俩一起布置的庄园,为啥她就不愿意回来呢?”小伙哭诉。

  我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刚想借一步说话,转头就看到这样的院门:

游民星空

  我不要你觉得,我就要我觉得。横批:明言明语

  “她总说回家有压力,所以不愿回家,小寒你看到底是哪出了问题?”小伙抹眼泪。

  逆小寒略一思索,环顾左右,又发现了不远处的几扇院门:

游民星空

  这个事不用商量,就一个人做决定。横批:全听我的

还有这个:

游民星空

  没桌没椅没冰箱,缺花缺草缺牌坊。横批:全部都买

  “她想要什么我就给她买,她说喜欢霸道的男人,所以我就把我的爱意霸道地写在了院门上,有什么错吗?”小伙顶不住了,靠在我肩上嗷嗷哭。

  逆小寒摇摇头,语重心长地告诉他,爱一个人,最重要就是把心意好好传达给对方。明人不说暗话,写这么多拐弯抹角的话,不如写这一句——

游民星空

  老婆天下第一美,心肝宝贝好老婆。横批:我爱老婆

  在逆小寒的金牌调解下,小伙已经和女朋友和好了,又是恩恩爱爱的一对。本周四更新后,这套可自由写字的全新院门就将加入庄园组件,如果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了什么问题,欢迎来找我逆小寒调解哦!

经脉高人开展强身健体课堂,洗髓更贴心

  本周四更新后,经脉高人即将传授新的修炼心得,大家在洗髓时如果出现数值减少的情况,将自动保留当前的数值;如果是双属性的穴位出现一高一低的情况,也可以自选保留。之后还将开展冲穴追赶等经脉课程,想要强身健体的同门不妨多多关注!

“蝴蝶轿子”将配备正式Shift冲刺效果

  大宋制造局已正式确认:本周四更新后,将恢复“蝴蝶轿子”【幽帘落梦辇】、【瑶帘烟光辇】可进行Shift冲刺的能力,并配上正式的位移效果和动作、特效、音效表现。届时各位轿主不妨亲自去游戏中亲眼验收一下。

  明天(9月5日)更新时间为早上08:00-10:00,完整版更新公告将在08:00放出。

  下周同一时间,逆小寒将继续和大家分享《江湖最新鲜》,敬请期待!欢迎在评论区给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的呼声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会呼吸的江湖有你更美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