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再按照这个速度研发下去 应该马上就要收到律师函了!

2019-09-05 11:10: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逆水寒》每周的版本更新都安排在周四,是以周三周四这两天的官方微信微博总是被心急的玩家各种蹲守,期待能第一个挖到爆料。

  而在这周四,眼尖的玩家就已经发现了,逆水寒在每个玩家的庄园中,安置了一批特殊的可以自由写字的全新院门,官方更是亲自上阵写了一批横幅和对联。

游民星空
我不要你觉得,我就要我觉得。横批:明言明语

游民星空
这个事不用商量,就一个人做决定。横批:全听我的

游民星空
没桌没椅没冰箱,缺花缺草缺牌坊。横批:全部都买

  这批院门投放的一瞬间,每个玩家的庄园霎时间都像装了一批自带明言明语的BGM,感觉分分钟几百个小明一起对你说: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游民星空

  逆水寒在追热点方面不仅追的巧,还追的快!晓明的中餐厅还没播完,玩家已经能在自己庄园里随便COS了,让人想起来7月3日某位大佬被泼水之后,逆水寒官方开发组就直接在7月4日的更新公告写到:“因为会呼吸的江湖已经入暑,天气燥热难耐。所以本周新增了一个“你清醒一下”的花哨动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