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905更新公告 0905更新内容详解

2019-09-05 09:28:1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帮会:

  1)提升了联赛甲、乙组帮会进入帮会活动【大战三合楼】的人数上限,提升数量分别为24/12人,更新后甲组7级帮的进入人数上限将为96人。

  2)帮会领地的试炼木桩新增记录最大一击数值的功能,帮会成员可在试炼木桩旁的NPC叶小凡处查看出招排行。

2.庄园:

  1)新增一键提交加急订单功能,可在庄园市场中选择使用,免去依次提交的麻烦。

  2)【麻将桌】开启观战功能,点击头顶标记可观战正在进行的牌局。

  3)新增组件【院门·洞明】,可以自定义匾额和对联的文字。

游民星空

  4)获得新组件后会在建造模式的组件栏内有红点提示,方便查找。

3.试剑天下和卧龙岭之战:

  1)试剑天下战场内同一阵营的同门会自动组成团队。

  2)试剑天下和卧龙岭之战中,骁勇战功胜点保护或胜点奖励生效时,现在会告知抵扣消耗了多少骁勇战功。

4.荒野求生:

  1)科技工艺调整:

  a)新增【三丝炒面】等菜谱供各位同门探索。

  b)调整科技【财宝地鼠】的品质,且找到的财宝可以正确地被挖出。

  2)修正了可在追风翼上造房子来设置陷阱的问题。

  3)修正上个赛季的复活任务仍显示在任务栏的问题。

5.流派竞武:强化版武痴测试。

  1)达到青云及以上段位后,可选择消耗休闲时间开启强化版武痴。此功能暂在【紫禁之巅】、【挑灯看剑】、【烟雨江南】、【缘定三生】服务器开启测试。

  2)竞武界面增加【被挑战消息设置】,可选择仅在公共场景接收到被挑战消息或在全场景都可收到。

  3)结算界面的对手详情的【数据对比】分页中增加本场战斗输出量显示。

6.天江之战:

  1)战况界面和结算界面新增角色名搜索功能。

  2)如果进入战场前处于其他副本中,则会收到离开当前副本的二次确认。

7.江湖身份:

  1)三教大会调整为每周六中午12点开启。

  2)修复了加入乐师身份后不能给其他三教投人气票的问题。

  3)解除不同乐师演奏时彼此的距离限制,演奏时无需再远离其他乐师。

8.比武大会:

  1)新增投降功能:当队伍存活人数比对方少且持续10秒后仍未挽回劣势时,队长可发起单局投降,有超过半数队员同意即投降成功,投降成功后立即开启下一局对战。

  2)比如4强赛五局三胜A队1:0领先,第二局B队投降后则比分变为1:1并立即开启第三局。

9.好水川势力战:

  1)调整为在服务器等级达到69级的15天后开启。

10.豪侠战棋:

  1)【李师师】的技能修复实际效果与特效范围不一致的问题。

  2)近期将推出新羁绊【自在门】和4枚新棋子,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