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绝美七夕外观首曝 汴京启动扫黑除恶

2019-08-01 09:13:57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欢迎收看本周《江湖最新鲜》,我是今天的江湖主播,逆小寒一周动态早知道,快与我一起了解本周四即将发生哪些大事吧!

头版新闻:超有气质七夕外观8月7日上线

  这套以蝴蝶为主题的七夕时装以气质取胜,男款【银汉无涯】优雅,女款【银汉玉露】端庄,丹青色衣料与丝带上点缀的冰璃花形相映成趣,又增添了这套礼服的流动感。

游民星空

  除了蓝色主款之外,还将有一款金色变款【天河云渺】与【天河千蝶】,也将一同上架。一样的版型不一样的风情,给喜欢暖色调的同门新的选择。

游民星空

  七夕背饰【鹊桥归】的主体是一面轻薄圆扇,缀以蓝色妖姬和银质喜鹊,充满对爱情的祝福,饱含吉祥的寓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夕腰饰【双蝶逢】是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球,在两只蝴蝶的见证下,将对爱情的美好幻想都锁在了小小的玻璃球中,绽开小小的星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夕马鞍【化蝶】因其无处不在的绸缎、蝴蝶结以及蝶翼装饰,显得骏马的线条格外柔和,温润似水。七夕马挂饰【月如钩】则以冰晶雕琢的月牙为主体,各色琉璃点缀其中,是江湖不可多得的紫色系珍品马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七夕相关外观中,腰饰【双蝶逢】可在节日商店兑换,其他外观将在七夕佳节当日(8月7日)正式上架艮岳奇珍,喜欢的同门欢迎关注一下哦!下面请看本周其他新闻。

  小伙为脱单提前两月减肥,没想到系统发女伴“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小伙找到逆小寒,企图通过摄影机吐露心声。

  据了解,因为长期单身,小伙十分渴望爱情,所以他希望通过形象改造(减肥),在七夕佳节领回一个女伴。经过为期两月的高强度运动+低卡饮食,小伙成功瘦身20斤,但意外的是,还没等他踏出庄园寻找爱情,就被《逆水寒》世界频道上的一句话安排地明明白白。

  那句话就是:“七夕结缘任务寻一优质男士进组++++”

  小伙凭借单身20多年的手速上了一辆七夕结缘车,从此再也没下来过。他们一起漫步云樱,一起破解谜题,一起赏景拍照,一起等待迎接一个无比美妙的七夕,一起憧憬着接下来很长一段的人生旅途。

游民星空

  “那么你到底后悔什么呢?”逆小寒问。

  “当然是后悔为什么去年七夕没玩逆水寒啊!不然一年前我就脱单了!”小伙恨恨地说。

  帮助自闭小伙成功脱单的“七夕活动”即将在本周四更新后开启,除了浪漫的双人任务,还有大量唯美剧情任务、奇遇故事即将上演。

注入灵魂!升级版微表情逼真到怀疑人生

  逆小寒年幼无知的时候,觉得侠客应该酷一点,面瘫一点,这样大家才会怕我。但当我看到了这周升级过后逼真到怀疑人生的微表情,那种想要灵活调动面部肌肉群的渴望已经压抑不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升级版微表情更加真实灵动

  是的,优化了面部骨骼与运动逻辑后,大家尝试做出微表情时,会发现比以前真实得多。另外还针对眼球进行了特别优化,让眼神更加自然灵动,更有灵魂的感觉。

游民星空
优化后的眼球表现

  甚至可以做到这样:

游民星空
表情包已获得张学友先生授权

  于是为了在甩人脸色时更加好看,逆小寒不得不开始了解明天即将上线的彩妆口红。一共六款色号,均使用更加光彩夺目的特殊材质制成,有涂上去亮晶晶的、也有雾面效果的,可以让你的每个吻都带上不同的味道。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在容华阁里尝试不同的颜色,搭配不同的服装配饰美美出门哦!

扫黑除恶在行动!汴京现不明势力“权力帮”

  接到热心市民举报,近日汴京有一伙自称“权力帮”的不明势力,到处抢掠地盘,发展势力。他们喜怒无常,行事诡异,动辄截杀路人,可有时又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神侯府建议居民们关好门窗,减少夜间外出,提高警惕注意安全。

游民星空

  记者逆小寒深入探访,咳,也没探出什么来。因为他们的来路实在神秘,只知道是一个姓燕的狂客在西方所创,至于他们到底有些什么权力,就无从得知了。

  目前已知的信息是:“权力帮”会在每天下午的某几个整点零五分的时候,来到帮会外围挑事。如果集结帮众赶跑他们,也许会得到一些他们抢来的东西。为深化“扫黑除恶”行动,弘扬正气,维护大宋社会稳定,请所有自在同门该出手时就出手!

大宋娱乐公司面向全江湖招人,条件:会唱跳

  根据逆小寒前天的爆料,本周第一批乐师即将诞生。明日更新后,前往汴京勾栏瓦肆找负责人江仙,即可签约成为练习生。

游民星空

  接收到大量未来乐师的强烈反馈,我们还将乐师面具的眼部优化了一番,使眼睛看起来更大了!

游民星空
优化后的面具效果

  不知谁将是照亮江湖、引领未来风潮的明日之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曝居民频频抬头望天,疑大型颈椎病治疗会

  逆小寒常因久坐写稿而感到腰酸肩疼,回庄园种地时,见到邻居们个个抬头望天,我还以为他们在聚众治疗颈椎病,遂加入。没想到他们只是在研究星轨,推算运势。

游民星空

  据说这是明天才会出现在江湖里的新鲜玩意儿,星盘,根据它可以找到天上的各个星宫,可以免费推演当日吉凶。根据每日运势,你还会获得蓝色/红色/金色的小福星护体,也许会得到玄学的庇佑。天机之妙,不可明说,小福星来去全凭天机时运,命里有时终会有,不会影响自身属性,所以大家也不必过分苛求。

游民星空

  就请各位自在同门明天和我一起看看,这星盘究竟好不好用吧!

记者卧底战场一周,因过于舒适想辞职从军

  战地记者逆小寒接到任务,要去各大江湖战场体验刀光剑影的生活。由于体验太好,我差一点就想要辞去记者职位,永远留在战场了!

游民星空

  首先是因为一部分战场的小段位减少,升段变得更容易;其次前几个大段位也没有了晋级赛,不怕被晋级赛制裁;最重要的是下赛季开始段位奖励和赛季结算奖励都增加了!

  混战场可比我逆小寒做记者有前途多了,本周四起欢迎大家和我一起在战场快乐上分哟!

保护珍稀动物!小伙智斗黑心猎人夺回4狼崽

  仙居原母狼为何夜夜哀嚎?无故失踪的小狼究竟身在何方?可疑猎人究竟在打什么算盘?这一切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看本周即将上线的全新探索支线《旷野的呼唤》。

游民星空

  本周还将有一大波奇遇故事,以及七夕剧情任务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荒岛垃圾桶出周边了!把环保意识穿在身上

  在荒岛成为大宋首个垃圾分类试行点后,驻岛办事处主任百里荒更是趁热打铁,推出了同款挂饰与头饰。据悉该系列外观仅可在荒野求生玩法中获得,想要的同门不妨多多进行垃圾分类,多多攒环保积分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垃圾分类头饰:有害物、可回收、湿垃圾、干垃圾

游民星空
垃圾分类腰挂:大宋灰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