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逆水寒》总喜欢费大力气做“表面”功夫?

2019-08-01 14:17: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逆水寒》宣布与“中国最会化妆的男人”毛戈平合作,为玩家独家打造影星级别的妆容。据悉,不久前毛戈平夫人推出的《逆水寒》神相职业仿妆广受好评,进而促成了这次极为少见的游戏界与化妆界的跨界合作

游民星空
官博调皮宣布联动

游民星空
4款毛戈平独家妆容之一

  仔细想想,《逆水寒》不是第一次在玩家的“面子工程”上大做文章了。内测就实装的TressFx“海飞丝”技术、号称“眼眸里能看到情人”的中国第一款RTX追光游戏再到后来更新的物表情捕捉、微表情系统等等…究竟为何逆水寒一直热衷于“表面”功夫?

游民星空

作为中国首款RTX游戏,逆水寒在画面技术方面有着绝对的硬实力

  第一,《逆水寒》的女性玩家多。作为目前国内画面顶尖的武侠网游,《逆水寒》自开测来便颇得女性玩家得青睐。大家都知道,女性玩家最在乎的,不就是希望打扮漂漂亮亮拍出好看的照片吗?所以《逆水寒》的开发组也是竭尽所能地来满足这部分女性玩家地需求,不断地在人物外观方面花精力去更新迭代。除了外观方面,广大女性玩家喜欢的休闲玩法,例如躲猫猫、护送花车、10天体验人生的混江湖都随着更新在游戏里实装。

游民星空

  第二,《逆水寒》拥有堪称恐怖的技术研发实力。《逆水寒》敢于在游戏里大量使用新技术,这在国内的游戏圈是很少见的。FressFx技术的运用让游戏角色的每一根发丝都能随风浮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