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昆仑虚遗迹九幽势力反派BOSS介绍

2019-07-16 16:14:57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上回说到,逆小寒在机缘巧合下,于磁州一处瘟病肆虐的荒村里,撞破了九幽偷炼长生蛊、迫害无辜百姓的惊天大阴谋。

  一路追查之下,逆小寒初步锁定了九幽的最新盘据地——昆仑虚雪山深处的上古遗迹里。

游民星空

  在热心同门的指引下,逆小寒和先零族女孩乌朵一起行动,在汤火峡谷还要往北的雪山上找到了遗迹入口。

游民星空
大概在红圈的位置,很少有人经过

  遗迹大门正对着水雾袅袅的温泉,可以俯瞰整个昆仑虚,坐标相当偏僻,一般人很难发现。

游民星空
藏在雪山中的昆仑虚遗迹大门(图中右侧可见)

游民星空
从昆仑虚遗迹大门可以直接俯瞰温泉

  根据逆小寒行走多年的经验,这种大门不能直接进。据乌朵说,这是古羌族的神殿,藏着长生的秘密,里面除了镇灵兽,还有萨迦石神等雪山守护者镇守,任何闯入者都会遭受“天罚”。

  逆小寒当场怂了。于是我发挥出小时候偷酒喝的本领,找了个小缝,轻手轻脚钻进去,这样就能在不惊动镇灵兽的前提下观察情况了。

游民星空
遗迹大门背后一定有镇灵兽,不可轻举妄动

  但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正好撞见遗迹里的九幽势力在开例会?

  主持例会的是个圆脸小女孩,看起来年纪很小,脸上都是胶原蛋白,像个小寿桃包子。这女孩我认识,她是九幽神君最宠爱的弟子,名字叫“泡泡”,是个外表天真可爱,内心却邪恶无比的小恶魔。

游民星空
昆仑虚遗迹boss:泡泡,九幽神君最喜欢的弟子

  自己不怎么打架,平时都操控巨型药人去害人

  泡泡正在点名。每念一个名字,就有一个看起来很不好惹的男人举手示意。

  泡泡:孙不恭!

  一个身材矮小的侏儒跳了起来。

游民星空
昆仑虚遗迹boss:孙不恭,同为九幽神君的弟子之一

  孙不恭这个名字我是听过的,他外号“土行孙”,手里总是拿着镐子和罗盘,擅长盗墓、挖宝。难怪他们也可以避过遗迹里的镇灵兽,毫发无损地在这里密谋害人。

  泡泡:孙不恭,我们已经被外面发现了,很快就会有人来围剿。你有什么好对策吗?

  孙不恭:别慌,这个遗迹一进门就是三个镇灵兽。镇灵兽睡了上百年,惊醒它们可没有好果子吃,动不动就地动山摇的,所有从大门进来的入侵者,首先就会被拍飞。

游民星空
昆仑虚遗迹boss:镇灵兽,是守护遗迹的第一道关卡

  孙不恭:只有先弄死镇灵兽,才有可能开启大门。三个门分别对应我们三个,保准叫他们吃不了兜着走!到时候我就用“遁地”之术,在地上到处挖坑,把他们通通埋了!

  泡泡:可以!就这么办!下一个,独孤威!

  一个手臂奇长的男人挥了挥手。

游民星空
昆仑虚遗迹boss:独孤威,同为九幽神君的弟子之一

  独孤威的名字我也有所耳闻,这人阴险狠毒,残忍嗜血,尤其那双手特别长,人称“长臂猿猴”,使一柄霸王枪,可以做到“人在千里,枪在眼前”。

  独孤威:怕什么?能见到我们,怕是已经被镇灵兽扒下一层皮了,血量、精力肯定都大不如前,到时候我再用霸王枪吸血,保证让他们不死也残了!

  泡泡:也不错,就这样吧。下一个,我的药人!

  一个型号超级大的大药人开心地吼了一声。

游民星空
昆仑虚遗迹boss:巨型药人,被泡泡所操控

  泡泡:我的药人今天也是元气满满呢!到时候我会和你一起作战,一切听我的就好,有人来打咱们,你就往死里拍他们!反正我们就是皮糙肉厚力气大,还不怕疼,一定能把那些正道人士打得落花流水!

  泡泡:但我们也要有两手准备,万一我们三个都被打败了,就暂时别管长生蛊,先走为上!遗迹深处可太恐怖了,雷电交加的,我见过好多次。我可不想被雷劈,就让雷去劈那些正道中人吧。

  孙不恭:我同意。

  独孤威:我也同意。

  巨型药人:嗷!嗷!嗷!

  乌朵脸色有点不太好看,逆小寒赶紧问是怎么回事。

  乌朵:他们刚刚说的应该是萨迦石神,那是雪山的守护者,手持利刃,会唤醒雷电和风暴。每当利刃碰撞时,就会引来天罚!听说石神之后还有更加强大的怪物存在,会对所有惊动他们的人无差别攻击,非常危险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昆仑虚遗迹boss:萨迦石神,雪山守护者

  泡泡:就算我们没能在这里完成长生蛊,那些妄图阻止我们的人估计也活不下去。我们到时候先这样这样……再那样那样……一定要保证……要长生………………

  他们谈话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再也听不真切。但逆小寒已经得到了足够的情报,于是我和乌朵找机会偷偷溜出了遗迹,回到师门寻找帮手。

  在逆小寒的动员下,去昆仑虚遗迹的路了已经在整修了,很快就可以进入遗迹内部探索了!大家不妨和逆小寒组队,一起去阻止九幽的阴谋。但也要千万小心,因为遗迹里的镇灵兽和萨迦石神都是没有感情的大杀器,他们不知道我们是好人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