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玩家天天催的新团本 它到底有什么魔力

2019-07-16 10:18: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管什么MMO游戏,副本永远是最重要的玩法设定,副本作为游戏世界中独立的游戏世界,策划们通过对场景、资源、怪物、AI以及游戏规则的灵活运用,设计出各种各样的游戏体验,使得游戏本身更具有挑战性。

游民星空
魔兽世界把副本的概念真正发扬光大

  早期的游戏没有副本,所以经常会出现抢怪,抢BOSS,甚至出现恶意PK,引发团战。这种行为导致大量玩家无法正常游戏。而副本的出现,能够有效的解决资源分配的问题,抢怪,抢BOSS,抢装备的情况有所减少,玩家和团队都能够进入独立的游戏副本中,互不干扰,也不会产生部分高战垄断BOSS产出的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游戏那么多,副本天天有,为什么国产武侠游戏《逆水寒》的新副本这么让人期待?

水到渠成——用故事驱动副本设计

  副本设立的最初,其实是为了丰富游戏世界观而存在的。拿《逆水寒》举个例子,在游戏刚开放60级时,玩家作为初入江湖的萌新,通过舞阳城团本,与四大神捕之首的无情共同抵挡雷小屈薛狐悲等天魔首领的袭击,因为第三关中六大流派药人BOSS而有感于自己的蛊毒,可以说这一阶段,副本完善了玩家对自身角色的代入感。

  而在70级副本风雪铁牢关中,已经在江湖中历练有所得的玩家,将以被委托人的身份,前往沧州铁血大牢,救出关押在其中的武林义士,粉碎傅宗书针对神侯府的阴谋。

游民星空

  而随着等级限制的开放,80级团本“昆仑虚遗迹”中,看官方放出来的剧透,邪道流派九幽不顾人命,以真人试药,偷炼长生不老药,当地人死伤惨重。玩家作为江湖豪杰,惩恶扬善,铲除九幽义不容辞

游民星空

  每一次团本,都是《逆水寒》对游戏剧情的一次补充,也是玩家对自己角色身份认同的一次强化。

环环相扣————副本机制的真实趣味

  除了剧情之外,有一说一,《逆水寒》的副本关卡设置确实是没得黑。在最初的12人团本“舞阳城”中,6个流派设定的药人boss的威力还让人心有余悸,过去了一年,“音有形而不散”这句话,还是许多玩家最恐惧的话TOP1。

游民星空

  而这次的80级新团本,更是一场盛大的机关狂欢。巨大的镇墓机关兽,上千年前的巨型药人,古老的飞天石俑,还有传说中的长生蛊蛇,都是极难对付的大麻烦。

游民星空

  在之前的副本设定里,有的玩家需要在打本是听音辨位站到正确的位置中才可以通过;有的周围风、火、温度、地形等都会对玩家造成影响,甚至会把战场搬到巨鹰的背上;有的甚至需要玩家共同探索解密道具,十二人通力配合才有通关的希望。

  昆仑墟遗迹作为80级配套的标志性团本,从目前公布的机关重重氛围来看,在玩法趣味性上一定也不会让人失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