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704更新公告 0704更新内容详解

2019-07-04 09:33:3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天江之战开启,名园评选活动上线,服务器等级与等级封印调整。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7月4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7-03-15-15,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1.天江之战:

  1)阵营选择结果已定,备战任务全服开启!

  a)梁山阵营成员可在【宋江】处领取备战任务,在【鲁智深】处兑换奖励;朝廷阵营成员可在【卢俊义】处领取备战任务,在【关胜】处兑换奖励。

  b)完成【备战任务】,可获得人物经验和大量【天江威望】。【天江威望】可用来兑换第三套流派时装(永久)、绝技残页、1-3级大玉石、交子等优秀奖励!

  2)天江之战率先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服务器打响!

  a)7月7日(周日)晚20:00报名正式开启,7月6日(周六)晚21:00-21:30,在帮会联赛中排名本势力前四的帮会成员可以进行战场预报名。

  b)作为技术性预演,本次战场可正常获得铜钱、交子、天江威望、玉石等奖励,但无特别嘉奖奖励,同时分线战场功能也暂不开放。

  c)7月14日(下周日)将全服打响(包括【群龙之首】和【问鼎江湖】),千人阵营大战,等你来战!

2.名园评选活动:

  海岛庄园开启的一年间,庄园主们留下了各式惊艳的作品,7月4日首次名园评选活动正式开启,全服名园等你来投出!

  1)活动时间:

  a)报名阶段:7月4日14:30-7月11日14:30。

  b)本服评选:7月11日14:30-7月18日14:30(14:00关闭投票功能)。

  c)全服评选:7月18日14:30-7月25日14:30(14:00关闭投票功能)。

  2)报名参选条件:

  a)角色等级:≥65级。

  b)庄园要求:等级≥6且未冻结,四项库存资源均≥100万,总评分≥3.6万。

  3)报名方式:点击小地图旁的活动图标、庄园详情页的名园评选按钮、社区地图顶部的活动按钮,均可打开报名页面。

  4)活动奖励:

  a)报名礼:报名时会获得一份系统奖励。

  b)投票礼:在活动期间投票,也有一定概率获得奖励。

  c)天降宝箱:本次评选活动设有突破机制,当参选庄园获得的粉丝值达到1000、2000、4000以及神秘数值时,即可触发突破事件。每当有庄园达成突破事件时,会在汴京、杭州以及突破者的庄园内投下大量宝箱,最后的神秘数值突破达成时,还会触发特殊事件。

  d)评选与突破奖:百万资源箱、专属组件、精美周边、专属限时称号等应有尽有!

游民星空
逆水寒玉床

  奖项限时30天称号内容

  本服前10名芳菲倚绛楼25万资源箱、夏日·柳树鸣蝉、路标·冰晶、冰灯·雪魂兔

  本服11-50名霞澜卷阙10万资源箱、夏日·柳树鸣蝉

  全服前10名烟波天云登霄阁100万资源箱、唐家三少锻造箱礼盒(周边)、夏日·柳树鸣蝉、鎏金地毯一、鎏金地毯二、路标·冰晶、冰灯·雪魂兔、抱枕睡姿一套

  全服11-50名璇曜洒落瑶津台50万资源箱、夏日·柳树鸣蝉、鎏金地毯一、鎏金地毯二、路标·冰晶、冰灯·雪魂兔

  全服突破繁楼重宇傲凌庄500万资源箱、一周年纪念银章+台座*1套(周边)、夏日·柳树鸣蝉、鎏金地毯一、鎏金地毯二、路标·冰晶、冰灯·雪魂兔、抱枕睡姿一套、逆水寒玉床(珍)

  本服突破冠绝锦华堂50万资源箱、夏日·柳树鸣蝉、鎏金地毯一、鎏金地毯二、路标·冰晶、冰灯·雪魂兔、抱枕睡姿一套

游民星空
抱枕睡姿

  5)注:开服时间≥45天、报名人数≥100人的服务器方可开启名园评选活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