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最燃的RAP《逆水寒》GAI混江湖主题曲首发

2019-06-26 12:02:46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因为会呼吸的江湖的丰富多彩与千变万化,所以在每一位自在同门眼中,江湖都有一副不同的面孔。

  有些人的江湖是春花秋月,岁月静好;

  有些人的江湖是爱恨纠缠,恩怨难了;

游民星空
一千个人有一千个江湖

  而在一位来自重庆的自在同门眼中,江湖是追梦的征程,是寻梦途中偶遇的荆棘与玫瑰,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无奈,也是踏遍千山豁然开朗后的一声长啸。

  这位同门就是说唱歌手GAI——巴蜀说唱之魂周延

  将自己在现实江湖中摸爬滚打留下的伤疤,结合在《逆水寒》大宋江湖中的见闻与感悟,GAI为我们带来了这首风格明快的《混江湖》:

游民星空

  在和GAI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这位明星玩家不一样的一面,画面是他对《逆水寒》评价最高的优点。他在江湖中寻找美,同时也通过浪迹江湖,寻找说唱歌手最不能缺少的灵感。他很用心地体验剧情,雅集任务都完成了,弥漫着古典文雅气息的大宋,令他着迷。

游民星空
GAI为《逆水寒》录制周年推广曲

  即将上线的水泊梁山阵营大战自然也令他兴奋不已,在被逼问将在阵营大战中站在哪一边时,他非常开心地表示:

  我媳妇儿选择哪我就选择哪!

游民星空
这来自重庆的自在同门大声bb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