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516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9-05-16 10:41:0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例行维护公告来了,本周更新后结构性改革第二步开启,技能交子提升,团本增加产出,副本难度降低。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5月16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5-15-17-46,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逆水寒全民争霸赛春季赛】为热爱而战!

  1.海选赛火热进行中:5月18日、19日的14:00-17:00及当日21:00-次日01:00为海选赛时间,与比赛战队成员组成三人队伍,在论武-赛事界面中点击【赛事匹配】即可参与海选赛战斗。

  2.为保证赛事公平性,参与的海选赛场次需达到10场方可成为有效参赛队伍、进入线上赛资格及64强的评定,期待各位同门一展身手!

  3.全民争霸赛海选赛期间(5月18日14:00-5月20日01:00),公平论武观战界面中将不会显示技能冷却信息,为比赛创造良好环境。

  4.详细赛制、赛程可进入官方赛事页面了解>>>

一、逆水寒结构性改革第二步

  本周的调整将主要聚焦于:技能交子的增产以及使用范围增加、副本增加产出;优化难度、PVP加产出&降低耐久消耗、增加资材产出、素问新形态、日常替代新玩法(测试)等。我们将持续推出更多的革新方案,努力为各位同门呈现更美更有趣的大宋江湖。

1.技能交子:

  1)提升可用等级:

  a)基础可用的技能等级提升。以629服务器【紫禁之巅】为例,目前至少可以使用技能交子将技能升级至17级。

  b)修为越高,可用技能交子升级的技能等级越高。仍以【紫禁之巅】为例,当修为到达28500时,使用新人技能交子可将技能升级至最高23级。

  c)69级及以下的同门,最高可使用技能交子将技能升级至14级。

  d)技能交子的可用等级,除了随服务器等级增长外,还会随服务器等级的开放时间而增长。

  2)增加产出:

  a)押镖任务增加【更多技能交子】奖励选项:可消耗10点艮岳声望获得额外25%的技能交子奖励,选择后,79级同门每轮可领取120705文技能交子。

  b)取消了领取技能交子的修为限制,但没有可用技能交子升级的技能时,领取押镖奖励依然不会显示【技能交子】和【更多技能交子】选项。

  c)我们还将持续更新更多的产出技能交子的玩法和系统。

2.团本增加产出:

  1)产出稀有词条:击败【决战舞阳城(普通/英雄)】、【风雪铁牢关】各首领都有机会掉落获得【承天玉笏】和【纳地玉笏】,可积攒兑换稀有词条。

  2)稳步的稀有外观兑换:

  a)击败【决战舞阳城(普通/英雄)】的【六药人】将必定掉落【拂雪纱】(需组满12人且全部在线),可积攒兑换时装【白夜拂雪】(永久)。

  b)击败【决战舞阳城(普通/英雄)】的【薛狐悲】将必定掉落【冥鹿绮】(需组满12人且全部在线),可积攒兑换马鞍【冥鹿】(永久)。

  c)击败【风雪铁牢关】的【铁牢统领】、【血无涯】、【翼天力】、【五行机关阵】将必定掉落【缉影令】(需组满12人且全部在线),可积攒兑换时装【神捕冠京】与【浩然无双】(永久)。

  3)下周更新后,【决战舞阳城(普通/英雄)】、【风雪铁牢关】的关底首领还将必定掉落百炼装备。

3.副本难度降低:

  1)决战舞阳城(普通):

  a)淳于洋:降低了狂心状态(玩家重伤时提升攻击)的攻击成长。

  b)火焰围攻:降低了怪物的攻击属性。

  c)六药人对决:降低了6个药人的气血、攻击属性。

  d)红衣巡使:舞蹈阶段在场地中央跳舞的玩家,由失败2次直接重伤改为每次失败均会扣除60%生命值;风云变色技能中,龙卷风出现前的预警时间从1.2秒延长到1.8秒,同时降低其造成的伤害。

  e)雷小屈:雷小屈合奏阶段有2名及以上队员站错位置时才会团灭,仅1名队员站错时,雷小屈会施放全团伤害技能以示惩戒。

  f)薛狐悲:验毒机制的释放间隔增加,同时延长了毒蛊发作时间。

  2)决战舞阳城(英雄):

  降低【六药人对决】的气血、攻击属性。

  3)风雪铁牢关:

  a)巨鹰:降低了气血、攻击属性。

  b)铁牢统领:降低了砒霜效果的持续时间和效果;降低了时震东狂暴后的伤害;降低了怪物的气血、攻击属性。

  c)血无涯:推囚犯机制中囚犯数量降低为4个,延长了每次推囚犯的时间;割裂状态的伤害和重伤效果减半;降低了血无涯的攻击属性。

  d)翼天力:降低了地动山摇技能的伤害;反伤和回血效果降低;降低了翼天力的攻击属性、精英怪的气血和攻击属性。

  e)五行机关阵:降低了机关人的攻击属性。

  4)仗剑行:

  降低4-9关的挑战难度。

  5)武林风云录(普通):

  a)较多地降低了所有首领的挑战难度。

  b)首领的等级与全队平均等级一致(不低于其最低挑战等级)。

4.武林风云录变1轮:

  1)【武林风云录】的通关次数(即领取奖励次数)由每周2次变更为每周1次,改版后每周【仗剑行】+【武林风云录】获得的总奖励不变。

  2)【提携后进】(组小号加攻击的增益Buff)效果也可作用于【武林风云录(普通)】,但普通模式各个首领的气血提升50%,英雄模式不变。

  3)在2轮变1轮后的时间计算(以普通模式为例):

  a)如有组小号(攻击提升增益正好抵消首领的气血增加),完成武风的时间约是原先2轮的50%。

  b)如没组小号,则因为轮数减少但首领的血量增加,完成武风的时间约是原先2轮的75%。

  4)【武林风云录(英雄)】产出调整:

  a)击败首领【陈斩槐】、【醉仙】、【楚相玉】的个人奖励均会在原基础上额外获得12000交子,用于补偿开寒光令的花费。

  b)此外,【刀狂】会掉落2个可以免费开出百炼令和寒光令的箱子。

  5)增加【武林风云录(普通/英雄)】、【仗剑行】的公共掉落中百炼令的数量,现在每个首领最多可掉落2个非绑定百炼令。

  6)本周四更新后,将重置【武林风云录】和【仗剑行】的通关次数(即领取奖励次数,已于游戏内通知)。

  7)还可详询小暖-武林风云录奖励。

5.PVP:

  1)好水川势力战产出增加:

  a)在争夺【易问泗】的战斗中表现积极的同门不论胜负都能获得交子奖励,奖励随战斗激烈程度增加。

  b)【易问泗】将必定掉落【稀有词条碎片】,数量与稀有度随战斗激烈程度增加,直至掉落完整的【逆水之寒/削金/断玉】词条!

  2)在卧龙岭之战与试剑天下战场中将不会消耗装备耐久度。

  3)藏金谷:

  a)势力龙首可以在势力-势力龙首-龙首特权中,选择是否开启【允许本势力成员在藏金谷内互相对战】。

  b)藏金谷主线人数上限提升为六分半堂和金风细雨楼可各进入200人,暂在【挑灯看剑】、【九州风雷】服务器试投放。

6.素问新形态:原形态提升打怪输出;新形态简化操作增强自保,成为更简单可靠的治疗者。

游民星空

  1)如何切换:素问达到54级后,可在非战斗状态下,点击技能栏中央的流派面板来在原始形态【天问】和治疗形态【素心】之间切换

  2)原形态【天问】:

  a)伤害技能对怪物的伤害提升。基础提升为30%,增幅数值还会随素问伤害类技能的修为水平的提高而进一步提升。

  b)此形态仅增加了伤害,所有技能均可照常使用,依旧可以是全能的治疗者。

  3)新形态【素心】:

  a)切换后可获得额外的防御和气盾(战力评分不会发生变化),增幅数值会随素问治疗技能的修为水平的提高而进一步提升。

  b)额外提升5%治疗能力,但只能拖出4个武器技能和4个门派技能,无法使用除【惊羽】外一切伤害技能。

  c)机制技能【蝶恋花】将变为被动技能:

  >【蝶恋花·梦染】在集齐5个绿蝶时自动触发,内置冷却时间维持不变。

  >【蝶恋花·惊梦】会周期性自动解除素问受到的强控制效果。

7.日常新选择:有趣又自由的“花车”玩法

  1)“花车”日常包括2个任务:【寻花·千芳争艳】和【护花·扶花护蕊】,共计耗时20-25分钟,玩法随时可参与且不限人数。

  a)【寻花·千芳争艳】任务与【清明上河】/【落枫山庄】互斥,完成可获得大量经验,少量装备,10点活跃度,20点日课点。

  b)【护花·扶花护蕊】任务与【神侯令】&【神州奇侠】互斥,完成可获得大量经验,少量装备,40点活跃度,45点日课点。

  c)完成以上2个任务后,当日依然可以参与【驰援云起台】。

  2)参与方式:至仙居原地图月光海岸附近的NPC【芳歌】处接取任务。

  3)接取条件:历史艮岳声望最大值≥50点或完成过【等级直升·融会贯通】。

  4)暂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挑灯看剑】、【缘定三生】服务器试投放。

8.帮会资材产量增加:

  1)资材产量加速功能:

  a)甲组、乙组帮会联赛的帮会当家可在修炼界面开启资材增产模式,每小时消耗一定的帮会资材增产点,提高每小时的帮会资材产量。

  b)帮会资材增产点:参与【胜者为王】活动可赢取最多300点,也可以消耗一定的铜钱和皇宋通宝兑换。

  c)增产档位:目前共有3种增产档位可以选择,依次为每小时额外刷新20%/40%/60%的帮会资材,对应每小时分别消耗20/40/70点资材增产点。

  d)增产时间:资材增产模式目前只在19:00、20:00、21:00三个整点生效,下周更新后,资材增产模式生效的整点时间可以由帮会当家自由选择。

  2)个人资材功能开启:

  a)当帮会资材不足时,可消耗个人资材点修。当帮会资材和个人资材均不足时,可进行无资材点修。

  b)甲组、乙组帮会联赛的帮会若全帮参赛人数超过30人,则所有参赛帮众均可获得5点【个人资材】。

  c)【胜者为王】中若全帮参战人数超过30人且战斗时间超过10分钟,则所有参战帮众均可获得15点【个人资材】。

  以上改动详询小暖-个人资材。

9.额外开放一次百炼装备各部位全保留词条升级的机会。

10.79级同门从各种道具中获得的装备等级都将≥70级,不会再出现70级以下的装备。

11.玉石转化功能全面开放:

  1)1级-8级玉石均可转化,并取消全部的转化费用。

  2)之前已转化过玉石的同门可于2019年5月17日12:00后在【慕容秋】处通过【领取补偿】功能领取之前转化的全部花费,领取的截止日期为6月25日00:00。

12.老玩家回归活动【初心不泯·归】:门槛降低,福利优化。

  1)开启条件调整:角色等级限制由50级下调为45级,连续90天未开启回流的的限制下调为60天。

  2)活动奖励提升:

  a)提升了经验、技能经验和技能交子奖励,奖励内容与角色暂离江湖的时间有关。

  b)2019年5月9日9:00-5月16日更新前已领取过相关奖励的同门,可于5月17日12:00后在【慕容秋】处通过【领取补偿】功能领取后续提升的奖励内容,领取的截止日期为6月18日00:00。

  c)回归任务中部分【迷天密函】奖励替换为【迷天挑战状】,可以无视战力要求进入迷天幻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