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神装一周见第五期第三把无极神器出现了

2019-01-02 10:36: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丶吃瓜看江湖 编辑:倾歌千颜

  Every body,这个刺激人心的栏目要开始了,我们每周都会出一期对牛逼装备的总览。我们要做业界的标杆,要做业界的翘楚!

第五期·〖神装一周见〗

  这个圣诞,没有约会,没有出门,蓝瘦,想哭,还被你们催稿。

  总评榜在这一周,各个区应该都是不断的在疯狂刷新吧。

  这周紫禁之巅第三把无极神器出现了。

第三把无极神器

游民星空
(授权者:紫禁之巅,因你而翘起)

  吃瓜:上一期的灭霸手套已经超越了信手斩龙的琴,而这一周因你而翘起的这把枪也超越了那把琴,四数值全拉满,就剩下逆水没有洗上去,其他全洗满。

  大圣:“我要这铁棒有何用。”

  吃瓜:“这个铁棒还是有用的,敌人的菊花不保啊!”

圣诞节诞生的杀器

游民星空
(授权者:紫禁之巅,信手斩龙)

  吃瓜:关注做装备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这个装备,这件装备就是刚刚出炉的三攻+一会心+破空+逆水,打装备的人应该知道,这个组合有多难打。

  而且,大家可以看这个镯子的数值,所有的词条都是大数值。节日做装备都那么幸运吗?

伤害型神相无极项链

游民星空
(授权者:紫禁之巅,栀小小)

  吃瓜:这个项链对神相来说,是4攻+一会心+一技能+逆水,这个项链有别于现在的技能型项链。他将提高伤害的决策贯彻的很彻底。

77级外功戒指

游民星空
(授权者:紫禁之巅,无敌公子)

  吃瓜:现在已经可以升到77级了,所以他们立马把戒指升成77级的百炼。

  虽然内容没有变,但是他是77级的百炼戒指!

纳敏鞋

游民星空
(授权者:紫禁之巅,无敌公子)

  吃瓜:前一段时间,有一个说法是,打纳敏的鞋子,收益高。是不是真的收益高不太清楚,其实我本身不太看好逆水寒身法的作用。

  虽然不看好,但是纳敏鞋子也很难打。三血+一耐敏+凭风+逆水,这是肉加防,这双鞋也是让血河在近战的时候收益很大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