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神装一周见第四期颤抖吧凡人

2018-12-20 16:03:5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丶吃瓜看江湖 编辑:倾歌千颜

  Every body,这个刺激人心的栏目要开始了,我们每周都会出一期对牛逼装备的总览。我们要做业界的标杆,要做业界的翘楚!

第四期·〖神装一周见〗

游民星空

  自在门的兄弟姐妹,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开心吗?是要去约会,还是在家里呆着呢?1月份的联赛也快要来了,现在各个服务器总有人喊着刷喇叭吧!

  上一期有人说我是不是拉闸了,我没有拉闸,我只是怕你们审美疲劳。既然你们不怕我也不怕了。这一期来点猛的!

顶级铁憨憨的灭霸响指

游民星空
(授权者:紫禁之巅,混混)

  吃瓜:第一期的时候发过信手斩龙的琴。那把琴真的是响彻各大平台。而这个拳套,可以说跟那把琴不相上下。

  削金,最小基础外功攻击4洗满,这一点意味着什么,打装备的小伙伴应该知道。再来看他的凭风凌绝,不是15是16,这是提升过的。还有一个重要的点——他选择的是邓禹并且都是1.03.

  最终评价:真金白银的无极拳套。

冠军的剑

游民星空
(授权者:缘定三生,清宵半)

  吃瓜:这个剑虽然不是完全体的极品剑。但他是66的冠军剑。大家应该知道在6V6的大赛上出了个大冷门。而这个大冷门的关键就是这个龙吟。

  这个龙吟打出了最高的输出,并且带领队伍翻越了大山,拿下了冠军。这里有一个点,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以后有资金做装备一定要收1.03的配件。

新定义的铁衣戒指

游民星空
(授权者:紫禁之巅,混混)

  吃瓜:这个戒指的主人是一个铁憨憨,而他的铁憨憨的定位就是肉盾。有防御的类型,不是纯血。他的戒指搭配选择很精妙。逆水之寒让整个戒指大幅度的提升,词条的选择两攻击,三防御。在属性选择上很全面。用两个字形容——完美。

铁衣的第一选择

游民星空
(授权者:紫禁之巅,混混)

  吃瓜:作为一个铁憨憨,6词条的腰带。3稀有,两血一耐,再搭配7级石头。

益气·戒指

游民星空
(授权者:缘定三生,清宵半)

  吃瓜:知道他的爆炸输出是怎么来的吗?就是这样来的。一心法,两输出技能。两个内功词条。虽然说不是顶配,龙吟可以参考一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