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论剑攻略 天香怎么玩

2015-09-25 17:46: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舒晓墨 编辑:八云猫车 

帮派技能:

  选择学习精准,招架,游离,火花,惊佈。

  如果要PK的话致命和耐受的必点的

游民星空

装备附魔:

  装备附魔的选择,加五维属性为最低选择。

  基本上是按照会心韧劲>命中格挡>内外功>五维属性来拍的。当然加超多内外功会伤啥的那种是优先,你是土豪你来说!如果要PK,就命中格挡装,如果要下本,就内外功装。

游民星空

经脉:

  经脉里的属性都不用急着冲穴,点一下把石头冲开就行,然后慢慢点你需要的属性。[会心会伤,命中格挡,内外功,五维按根骨力道气劲,别的不管]

  经脉当中,天香需要的经脉,PK全武曲,下本全破军。就这么简单粗暴……

  战场就当刷怪用下本的就行,因为改版之后,天香的大噼伤害低了太多,简直不懂……

  下本能少几千,打人能少几百。秒困伞其实用起来挺嗨皮的……说尊的

  基础篇好像也就这样了…该说对战XX了

  天香的副本生存能力还是很强的,同样分为普通和治疗两种来说。

治疗天香的小贴士:

  需要注意自身的香意是否够用,不要在队友满血的时候还一个劲的读沐雨,用跳或者翻滚打断读条。开boss前,天香可以先刷满三层沐雨再打坐回满香,刷满之后治疗量高,并且可以支持一次的素手回香。

  清心后沐雨可以增加治疗量,并且延长清心的缓回效果10秒。转香意的时候也可以给范围内队友加血,但是不能给自己加血,否则会中断转香意。

  转香意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给自己留一个翻滚的内息,避免被boss大招

  不要紧跟队友,要记得你的治疗都是远程,在安全范围内奶就够了。普通天香的话就是注意翻滚三连避免被BOSS大招。香意痕放完之后翻滚噼BOSS避免被BOSS大招。伞舞避免距离不够或者被打断也可以翻滚使用。

  其实还是注意走位的问题,虽然自己能加血,但是自己的素手的回血量并不多,注意躲BOSS大就好了。另外,风墙可以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