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五毒论剑详解 五毒连招、技能分析

2015-08-28 11:07: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游民星空

对战各门派:

对战神威:

  五毒打神威的关键在于先手后伤害的输出及神威贯甲箭的翻滚躲,拉距离。注意神威的饮血接段龙是可以翻滚躲掉的,不见云龙五现(戳起来第二下)不要交解控技.无论什么情况,神威的无敌无我现了后,非狂龙震情况都可以裸接6连,这就是神威的弱点,没有任何第二个打断技能。

  其实神威不用介绍太多,躲好贯甲箭就少了两个稳定突进,基本打起来就好打了。被射中也别怕拉距离后突进过来直接先手饮血,是可以击倒的。

对战太白:

游民星空

  帅白也是一个在后期PVP比较强劲的职业,尤其装备特别好的连招无失误甚至连烟霞都没开就直接带走了。而五毒的解控技能只有一个,和唐门的自替身相类似,解控之后容易被对手抓到控住在打一套,例如丐帮和太白这种高连击和突进技能多这类职业。

  新区目前太白没有烟霞和解控基本都是打得很轻松,不过当太白50级之后习得烟霞,并且装备实力成型之后将非常难打,毕竟人家不只有帅,看到太白开无痕剑意就别硬刚了,主要还是跑酷为主。灵活运用好平A+穿风。然后百鬼夜行拉人还是非常不错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