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削弱神威 玩家暴动

2015-08-22 15:55: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墨辰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现在我们来到藏风谷(图片来自念520念52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各大区服的事情我们就先不谈,现在我们来看一下玩家个人的看法。

  玩家在吧赞吧的看法是这样的:从不限号内测开始玩的,玩到现在也有几十天了,从小白开始一点一点玩起来,没花过一分钱,虽然玩的时候游戏出了各种各样的bug,但我从来没想过不玩,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在游戏里认识了很多小伙伴,所以我选择去体谅这个游戏,他还是个刚出生的孩子,他也许会犯很多错,但是却可以慢慢的改,喜欢他就应该学会包容,因为我不怎么喜欢打架pk,所以选了神威,下副本也是每天干的最多的事,因为楼主功力还算可以,所以经常有人找我带副本毕竟是神威你懂得,楼主常常带新手去刷本,还有帮人家刷心法,虽然没什么回报,但是过的挺充实的。然而如果现在把神威削了,特别是最重要的技能疾风枪给削了,我都不知道神威还能不能刷本了,我还能去干嘛,真心的希望神威不削!!!

游民星空

  现在神威玩家基本上已经炸了,不管是pvp还是pve神威都垫底的话,神威基本已经灭门。

  玩家I765224413的看法:神威已经完了 唯一的技能疾风枪就这么不声不响的废了,pvp本来就弱 现在pve也废了 正式成为了信仰威。神以前威副本拼死拼活 输出高 也没什么好处 roll点也没有加成,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的划水了 唯一的技能疾风枪就这么废了。幻想职业平衡的醒醒了,最强势的天香策划不敢削的,因为天香人多,天香是奶,他们只会挑人少的弱势门派下手,先是丐帮,现在是神威,唯独天香平衡了那么久,还是那么“平衡”。

  至于神威的削弱,我们就先说这么多,至于各位怎么看希望大家一起留言交流。

  以上观点仅代表玩家个人看法,与游民星空无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