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盟会资金来源 盟会系统怎么玩

2015-08-08 16:18:00 来源:珈蓝神殿 作者:珈蓝神殿 编辑:八云猫车 

来源三 

游民星空

  1.看着挺多吧,我两天刷来的,能说服大家做这个基本没问题了。来源就是打每天刷新的香主堂主还有一些特殊BOSS,香主一个人单撸就没了,掉玉石10多个,资金10多个,反正是100左右的帮贡,唐门可以卡墙。堂主要俩团差不多,这个需要组织,偶尔一次就可以了,这个打开O键盟会周常里面有,如图。

游民星空

  箱子很客观,当前总分是整个寒江城的总分,水龙吟那边都刷的很高。基本每5分钟都有谁谁谁击杀了哪个NPC获得积分3。箱子奖励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盟会献礼好像开的也是绑定材料,因为时间关系现在没办法弄到。具体机制目前是这样,后面会怎么改并不知道,这个一定要周一组织,因为堂主每周刷一次,建议每周一组织一次杀掉。后面一天一刷的你找高管们功力差不多的人每人给点任务就可以了,又有帮贡还能免费上电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