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论剑系统介绍 天刀论剑怎么玩

2015-08-01 17:17: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轻羽飞扬 编辑:八云猫车 

四、公平性问题

  论剑要保证公平性这点绝对是首先应该做到的,然而天刀在这一点上却出现了一个不小的纰漏。

1、显示玩家名字

  显示玩家名字这点,如果是仇人还好说,正好借机报仇。如果是好友呢?你让还是不让?你让了吧到高段位自己丢一场也许打一晚上都补不回来,而且对其他努力打比赛的玩家来说不公平;你不让吧?你这好友眼巴巴的看着你呢,一样输一场要打好几场才能补回来,你好意思直接把他送走?

  如果是不认识的玩家,很有可能输了一场后心有不满,会在世界频道对你大发垃圾话,毕竟你名字在那摆着呢。无论谁打论剑也不愿打完还要再打场口水仗吧?

2、公屏可以对话

  而公屏可以聊天(很奇怪门派频道甚至好友对话都禁了,为何公屏不禁)这点除了让大家可以更肆意枉为的喷垃圾话以外,还诞生了另一种现象,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直接面对面就可以买胜利,而且完全是一对一的私密场合,除非当事人,完全不担心被别人曝光,那么公平性此刻在哪里?玩家自裁这点,官方也没法知道是否是购买比赛结果吧?这点和找人代练又不一样~

  如果说第一点还是锦上添花的东西,官方可以完全不用作为;第二点是可以靠技术解决克服的问题,也许只要等几天就能解决;那么第三点则完全是运营经验和项目组水平的问题,更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第四点却可能是影响整个游戏环境的问题,在正式赛季开始前必须解决的问题。

  当然,论剑系统这测才刚刚开放了三天,也许还有很多问题和精彩之处等待发现,不过天刀既然已经将发展方向定为PVP网游,那么这个系统毫无疑问将是整个游戏的重中之重,(毕竟还有未来计划的跨服锦标赛以及进军电子竞技的崇高目标)容不得半点闪失。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呈现出一个更加完善也更加符合玩家所需要的论剑系统,并将其打造成为天刀的金字招牌。

  路漫漫其修远兮,天刀的论剑之路,才刚刚开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