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门派心法选择攻略 天刀各门派心法怎么选

2015-07-31 11:57: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真武

属性成长:

游民星空

  1力道=0.65外功攻击,0.2外功防御;

  1根骨=6血量上限;

  1气劲=0.1外功攻击,0.4内功攻击,0.4内功防御,0.005%会心伤害;

  1洞察=0.1内功攻击,0.02%命中率,0.01%会心率;

  1身法=0.01%韧性,0.02%格挡率。

  气劲对真武带来的收益最大,所以真武应该主堆气劲,然后分别是力道,洞察,根骨。内功对真武来说无比重要。

心法选择:

游民星空

  征旗+铁马+金戈

  征旗:主气劲,力道。与铁马相生:力道+12%,气劲+10%;与金戈相生:洞察+17%。

  铁马:主力道,气劲。与征旗相生:力道+12%,气劲+10%;与金戈相生:洞察+17%。

  金戈:主根骨,气劲。与铁马相生:力道+12%,气劲+10%;与杀菩提相生:身法+16%

  这是现在很流行的一套心法搭配,因为真武是主气劲的,所以征旗、铁马这两个是一定要带的,缺一不可。第三格放金戈可以搭配铁马相生,技能能够增加攻击力。

  最后的金戈可以根据技能需求替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