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经脉心法和技能使用 天香怎么玩

2015-07-29 14:43:5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吃饱了的懒小咪 编辑:八云猫车 

  醉墨重生:复活技能不多说了,是个人都明白。

  春风伞:群加技能,非常高大上的技能,然而露珠认为还是废的。其一目测实际生效距离大概只有15~20尺的样子,范围太小根本不能覆盖到所有人。5人同时少血冲进人群用春风伞能奶到3个就已经非常不错了。其二需要使用香意30点,奶妈本身也就100点,能有多少香意来给它浪费?也许在你用完春风伞之后也就是灭团之时。

  韶音慢咏:用内力换香意的技能。使用的时候要注意自身内力是不是满的。会不会被BOSS打断,比如50FB老三出风的时候,老四合体的时候。70FB老一进阶段定身的时候,老二进第三阶段定身的时候都会被打断。露珠经常做蠢事用这个技能的时候发现内力不满或者被打断了。香意换不满。然后就没然后了,灭团了。所以真希望这个技能改一下。换成不读条给自己一个恢复香意扣除内力BUFF就好了。

游民星空

  天香意决:让特定的技能立刻生效。比如沐雨含光是需要读条的,使用这个技能后直接读条完毕。非常实用的技能,代价也很大消耗30点香溢。主要用来残血的人急救用的。露珠建议香意满的时候顶多只能用一次。即便别人再次残血也不能用了,让他去死吧。如果韶音慢咏CD在那么可以2次使用然后立刻回香意。

  低吟浅唱:全队增益BUFF,没什么说的。

  饮血技春风伞:这个技能用好了很重要,虽然不是治疗技能用来打人的。不过打有些BOSS的时候会召唤小怪。小怪打残之后头上有饮血2个字的就可以用这个技能,你会发现你的香意瞬间就满了。当然本身香意满的时候没什么意义。

技能介绍完了现在说说乐伶配合:

游民星空

  1、琴谱绝音:效果和技能清心悬玉相同,使用CD1分钟一次。可以配和清心同时使用。就是说开BOSS之后起手上清心。然后坐下弹绝音。绝音是立刻生效的不用等读条完就可以退出演奏,所以练习到熟练秒弹琴非常有用。琴谱是FB掉落,拍卖也很便宜。

  2、琴谱苏生:效果是可以复活队友,以前比较坑要度跳完才能救起来,几乎没什么用,等这个救起来了另一个队友也死了。现在更新后就很实用了。和绝音一样出现读条就生效就可以退出演奏立刻加血。那么就相当于我们天香有2个战复了。不过有小怪追你的时候就别用了,会被打断的。熟练度比较难练。没练满的救人的时候就要看你的手速多块了。

  3、玉人歌:给全队增加血上限700,强化后900,余音效果全队回血2000点。对于那种经常让全队少血的BOSS你又来不及加血的情况下用这个非常好,点到3层回4000血。

  4、破阵子:效果增加内功。目前点满是50点内功,余音效果内外功提升50%暴击率30%时间持续30秒,非常恐怖的效果。一个余音30秒的时候差不多就能打下BOSS大半的血。

  5、山鬼谣:这个曲子可以让天香升华到另一个境界。学不学相当于2个不同的职业。效果是13秒内给全队每秒回复440点血,受会心影响可以触发暴击900 多血。实测范围80尺左右。差不多唐门放傀儡的最远距离。打BOSS起手清心,然后弹琴谱绝音接山鬼谣就安安稳稳的等BOSS倒了。弹奏中13秒不能移动不能使用其他技能,被小怪打中不被中断,只有被击飞或者自己翻滚才会中断。被BOSS小怪击飞可以立刻使用治疗技能。自己翻滚中断的不够13秒不能使用任何技能(这点很重要)。所以即便在被小怪群殴只要曲子不断,只要掉血不多切忌不要打断曲子或者曲子时间过大半再打断。13秒不能使用技能很可能会造成减员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