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攻略 天刀真武怎么玩

2015-07-24 12:18: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PVE

游民星空

  加点归玄:25%伤害,多持续1秒

  驱影:始终之后增加10%伤害,持续5秒,(实际是加外攻面板10%,但是点不点这个技能,伤害真的有明显区别)

  道生一剑:命中霸体怪之后可以使用无迹

  无迹:增加15%伤害,触发饮血,(触发饮血没鸟用)

  把真武的技能伤害大致排一下,和光驱影>无迹>归玄>5连驱影>道生+驱影71级之后真武的伤害会提高许多,因为最主力的技能,和光+影子会有技能强化。

  其实真武伤害最高的技能是和光之后接影子,核心技能是驱影,驱影CD2秒,使用之后5秒内技能伤害提升10% (貌似有BUG 面板的攻击只有外攻+10%)合理运用技能+驱影+技能,才能打出真武最大的伤害。

  其中饮血技能和和光都是50点阴的时候就可以放的技能,放出之后阴会回到60点,然后使用驱影5连必须要60点释放。

  至于充盈,自从测试阶段和光的伤害被削了一半之后,我基本打BOS是不会再用充盈了,还不如留着加防御,除非你能熟练的运用,翻滚取消充盈和光动作又能保证和光打完伤害。充盈3连看似很美,但是太墨迹,容易被打断,那个时间我可以打几套技能了,没必要。

  真武的技能算比较高的一个职业。

  群怪:真武确实弱所以BOSS之前不清输出的话真武排的都不高,本身群体技能不多这个没必要纠结,反正小怪谁都能打。

PVP

  真武的五连接驱影打在对方身上,对方使用解困技后1s还是2s如果没有对真武造成控制,那么影子会继续压制对手,而利用这个bug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比如说打太白,我翻滚五连驱影翻滚(注意:在驱影的一瞬间就要翻滚了,这样会造成你五连后滚的同时影子压制他)太极,太白怎么办,燕回解?解了以后你风雷压制送太极?无痕解?我后滚了你无痕弹不到我,还是会被继续压制,与天香同理。然后在五连快要放完的时候,观察太白的定力,如果有定力,影子将无法击飞太白,遇到这种情况,果断道声上去,心法点出道声后3s无法格挡,等于强行无视太白定力造成付款,然后接追空。打丐帮同理,我后滚你离悬腿打不到我,倒提壶解了也没有什么卵用,你可以醉饮然后踢飞我,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事情强调3次。.真武丐帮请注意

游民星空

  真武在摆太极的时候被丐帮的醉饮踢飞或者醉饮二段炸飞,是会倒地,但是不会移除身上的太极拳状态,真武倒地后千万别翻滚,等丐帮追风或者劈山来撞,他一碰到真武,直接会触发真武的反制效果。这个技巧我相信很多人还是不知道的。我给出丐帮的破解方法是,看见真武飞了,将计就计,假装过去要打他,然后走到他脸上默默的放一个霸体怒扫乾坤,看他后跳,然后抱妹下来准备开连,被罩了无所谓,鹰扬解了空中追风踢到继续连。所以这个技巧释放时要注意对方的葫芦娃是否知道这个,不然会被连的连妈都不认识。

  远程离渊。这是上测就有的一个BUG,后来修复了,貌似这测又能用了,原地离渊,在离渊快炸的时候,充盈道声过去,影子会把离渊带过去,直接造成击飞。打唐门在对方没有替身的时候可以做翻盘用,具体的话LZ举个例子,真武残血,唐门血量一半少一点,没有替身,真武被拉开了距离,道声差2~3秒好,可以原地离渊,站在罩子里面抵挡伤害,拖道声CD,开充盈,三连空甩一层阳(也可以不甩),充盈道声击倒唐门且造成大量伤害,离渊被影子带过去直接炸飞对手,接浮空(唐门血量基本不多了),浮空下来可以五连压制对方拖CD,没有五连上的话打太极拖CD,时间到了再来一发充盈道声,20%血的唐门必死。LZ只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其他的大家可以自己开发一下。

游民星空

  技巧4.远程太极拳。这个相信很多真武都会在无意之中放出来,现在我来详细的说说远程太极拳的几种情况。太极拳的机制和判定是这样的:机制是远程格挡,近战反制;判定范围大概3M(LZ这个也不确定),也就是大概比一个翻滚的距离少一点。说的简单点就是,你在太极拳的判定范围之外对真武发起攻击,不管是什么攻击,通通格挡掉;如果你在太极拳的判定范围以内对真武发起攻击,不管是什么(包括傀儡爆天星,只要唐门人在真武3M之内),直接会把敌人吸住。下面说一下触发的方法,敌人在3M外发动攻击想要触发太极的方法有两种。第一:朝着目标方向翻滚,如果你能在一个翻滚之后让对方进入太极拳的判定范围,则系统判定太极拳触发,会将敌人吸过来。第二:道生一剑,太极拳持续时间为5秒,如果在太极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对方还在打你(如唐门的风花饮月),你按住道声,在太极结束的一瞬间,你会瞬移到对方脸上,将其吸住,接下来需要注意,注意,注意,在吸住对方之后,你的驱影是亮着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你刚才其实是放了一个道声的,在太极拳推出对方的一瞬间按驱影,可以直接击飞对手接上浮空(这个技巧90%的真武不知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