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五毒厉害吗 五毒门派技能详解

2015-07-10 11:40:18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一袭黑衣 编辑:八云猫车 

蝙蝠掠夜:

  技能范围:近身区域

  技能控制:击飞、击倒

  五毒唯一的解控技,使用后解除控制效果,向后飞掠4.5米。因为本身CD比较长,目前主要用于解除对方连招中的压制效果,规避高额伤害。因为五毒的[凤凰决杀]具有很大的范围,我们使用[蝙蝠掠夜]躲避对方六连击时需要注意:

  1.掌控[蝙蝠掠夜]的击飞范围,打断对手连招。

  2.如果不能击飞对方,在解控之后立即翻滚脱离对方连招范围。

  这个技巧在下篇五毒的连招中会有详解。

游民星空

穿风:

  被动技能,五毒玩法的精髓。在技能命中目标后翻滚不消耗内息,并强化为瞬移效果。此效果可以取消五毒大部分技能的动作后摇,被动没有内置CD,理论上配合普攻可以无限瞬移造成绕背效果,但对于手速的要求较高,且此玩法较克制近战的同时,近战门派大多有霸体或指向性硬控,所以很难实现。目前五毒的基础要求只是配合五毒六连[凤凰决杀]完成闪连。此被动是五毒的核心技能,具有极大的开发潜力。

  注解:

  五毒[凤凰决杀]闪连技巧:[凤凰决杀]六连各成单位,每段攻击都会瞬移至6米内的目标身边完成连续技,故我们每次释放一段[凤凰决杀]后立刻使用翻滚瞬移到6米外,借此躲避敌人解控技带来的反控效果,然后再使用连续技近身,如此反复。此技巧需多次练习,否则可能会导致连招中断,且并非无法破解,破解方法我们在五毒连招篇会有详述。

游民星空

黑雾刀法:

  技能范围:7米方形范围

  控制效果:攻击未破定目标可击退其2米

  PVE中常用的输出技能,破定技的同时也是小位移技。五毒普攻[十字望月]三连中的第三段攻击到目标可以立刻刷新[黑雾刀法]CD,所以在PVE中我们常用十字+后滚+黑雾来打出范围伤害,这样会比转视角更迅速更准确。PVP中因为技能后摇过长必须配合翻滚取消后摇,避免被敌人抓到破绽。并且,它配合被动也可以完成二次突进。

游民星空

索命诀:

  技能范围:18米

  控制效果:无

  超远突进技能,没有控制效果。配合[百鬼潜行]的感知效果可以定点突进,不过因为目前感知存在问题,不推荐这样使用。我们一般使用[索命诀]配合[凤凰决杀]完成远程袭杀。技能动画极为酷炫,然而伤害却极低,配合被动可以完成二次突进。

游民星空

十字望月:

  技能范围:近身

  控制效果:挑飞,僵直

  五毒普通攻击技能,共分三式。动作前摇极短。翻滚后使用会转化为动作前摇极长的挑飞动作,此效果内置CD10秒,在加快挑飞动作的诀要未开放前,不建议PVP使用这样的技巧,十分容易被抓到破绽。我们一般作为有[寄生诀]麻痹控制后,小连招的接续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