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乐伶怎么样 天涯明月刀乐伶怎么玩

2015-07-10 09:55:32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花落 编辑:八云猫车 

三、乐伶适合的门派

  最适合乐伶的莫过于天香,奶妈在副本里面,是可以腾出手弹奏余音的,而且乐伶的技能可以增加气劲,也是天香需要的属性,所以最适合天香。当然别的门派也可以学习乐伶,只要你是风景党,不想参与江湖斗争,尽可以选择乐伶开始你的江湖游历旅程。

游民星空

四、乐伶进阶

  乐伶进阶需要第一阶身份学到"女红",之后会开放二阶身份的学习,但是有等级限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达到相应的条件以后可以开启下一个身份,学到更多技能。其中上方的技能为制造技能,可以为其他玩家制作装备,下方的技能为职业技能,两者不可兼得。

五、乐伶的专属制作项目

1)文士创作

游民星空

  要进行文士创作,按I打开个人荣誉界面,可以看到最后一个选项卡是墨宝录,点开以后可以看到各种书画。你需要到相应的地点使用文士技能慧眼诀找到相关的物品,满足了物品条件以后,需要满足指定时辰,指定天气,并且创作等级和人物等级都要符合。点下创作以后,就可以得到相应的画卷,并且开启抄录,就可以摆摊为其他玩家抄录你有的书画了。建议时间较多的玩家进行此项活动。

2)女红制作

  女红是乐伶专属的制作项目,可以制作易容包,礼物,包裹。易容包可以使玩家随机变为其他的造型,并且名字会变化;礼物可以对好友使用增加好友度;包裹可以扩充背包上限(现在一般使用12格包裹以上的包裹,不推荐制作)。

  看完了上面的种种,想必各位看官已经对乐伶心中有数了,我这里总结一下:

  乐伶适合PVE党更多,但是其副本表现给力的代价就是牺牲了赚钱的能力,选择权在于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