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五毒厉害吗 五毒门派技能评测

2015-07-09 12:17: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依语公会 编辑:八云猫车 

破定技2——飞雀夺怀

游民星空

  该技能同样为突进技能,释放后五毒变成一团绿色的烟雾,然后在鼠标左键点击的位置落下,造成范围击飞,而且无法被格挡。释放方式和唐门的释放傀儡相似,都是点击技能,然后鼠标左键点击释放地点,不过释放距离较短,建议改为智能施法。该技能无比强大,它将破定技,控制技,突进技三大效果融为一体,同时具有极高的伤害,缺点是CD较长,建议玩家珍惜技能CD时间,妥善释放。

门派特色技能——百鬼潜行

游民星空

  顾名思义,这是一个五毒特有的潜行技能,该技能在PK时一般作为先手使用,无论是特效盲蝠决还是索命,都是无比强大的先手技能。而隐身后接的影刺伤害较低,建议将该技能与索命决绑定使用,同时这个技能也是逃跑时的神技。同样值得提醒的是,该技能CD为60秒,在一场PK中几乎只能用上一次,技能虽好,可不要贪杯哦。连续技——凤凰决杀

游民星空

  帅的让人发指的连续技能,在帅这个高度上全面碾压了太白,有人笑言这个技能才是五毒的核心技能,同时伤害极高,建议在副本或者在PK时卡CD使用。

饮血技+控制技——狂蜂追命

游民星空

  饮血技的同时,这技能在PK中也可以作为控制技来使用,需要注意的是,该技能仅在近身时才会打出控制效果。

控制技——灵蛇刺骨

游民星空

  该技能的伤害不算高,亮点在于将对方拉到自己身边,而且拉扯到身边后,敌方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后仰僵直动作,从此,风筝流的唐门又多了一个天敌……

解控技——蝙蝠掠夜

游民星空

  该技能释放后,自身会向后掠行一小段距离,同时……自身会有一段不小时间的收招僵直,建议在PK或者副本释放该技能后迅速的接一个轻功移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