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天香全面解读 天涯明月刀天香怎么玩

2015-07-10 09:0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对战丐帮

游民星空

  别乱翻滚,吃了追风踢以后老老实实的吃劈山,逃脱留给离弦腿和龙吟三破,最好留给满力离弦腿,龙吟三破有定力就吃着,没定力就鹰扬,这里要注意丐帮满力的龙吟会把你抓过去,所以,很多丐帮看你交了逃脱会放龙吟,预判一个风墙。丐帮很多技能都能鹰扬的,这点要利用。困别空放,因为有转葫芦,看清丐帮有没有放醉吟山河,别乱打。风墙利用好,千万,因为这个技能能让贴身的丐帮打不出伤害,也跑不掉。

对战神威

游民星空

  就是换血,注意神威云龙五现,就是被打上天的那个技能(吐槽一下,为什么放这招的时候自带的字母居然是飞龙升天啊),用逃脱,没有逃脱的话,被连以后死点风墙或者芳华。云龙可以用春风伞抗,然后芳华打断,神威无敌无我风墙继续打,绝命伞打断天龙扑月,或者侧方位滚,尽量保证神威进背水之前逼掉无敌无我,这样背水以后神威就基本放不出无敌无我了。进背水后神威技能CD减半,而且没有什么失误的情况下,而且可以有很长的连招链,所以最好能在背水的时候能留有一个风墙来打断神威连招节奏。打天香神威可以保持较高的霸气,同样,神威的输出比较低,背水只有30秒,但是有一个点,就是天香的被动,天香的被动就是5秒无敌,所以神威背水只有25秒了,而且算上逃脱技啊加血什么的,在我不是故意跑图拖时间的基础上,打神威也经常是神威背水结束,一个饮血结束,所以在我看来,打神威的关键在于,神威开背水的时候天香的血量,如果有半血以上,有被动,神威没什么胜算;有被动,三分之一血,算是天香小优势;没有被动,很难打了。

对战天香

游民星空

  这个比神威都难说,内战完全就是对自己的基本功的考验,自己都知道该躲什么技能该用什么技能该怎么破技能,这个就是看自己的临场发挥和基本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