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怎么快速升级 天涯明月刀1-30级快速升级攻略

2015-07-01 17:00: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轻羽飞扬 编辑:八云猫车 

  通过F12,我们可以进入衣柜系统,注意这里的每个外装都是可以单独更换进行自由搭配的。从上到下依次是全部、头饰、上身、腕饰、腿饰、腰部挂件、背部挂件、面具、主武器和副武器。其中腰部、背部挂件和面具都是获取后直接使用进入衣柜系统中的。

  如果你不喜欢某个外观了,在左侧的人物两边,右键点击移出掉相应的外装就好。

游民星空

  每当一套外装的四件装备收集起以后,对应的套装面板就将显示在衣裤中,玩家可以直接点击装备一套外装。如果想预览外装穿上是什么样子的,在上图人物右侧一览的第二个按钮点击则进入试穿模式,可以预览当前游戏内的所有外装。

  在经历了山寺之战与燕南飞一起俯瞰九华大地后,玩家将根据门派,返回各自门派经历一段各不相同的主线剧情。通过这段剧情,玩家将进一步习得更多技能、门派杀意技,并获得第二套门派套装。

  小提示:很多玩家在出生后,第一套门派外装是没有头饰的,此时可以回门派的服装商,在他那里买到头饰,凑成第一套门派外装。

  在门派地图,玩家将第一次遇到见闻系统,一般每个门派都有两个见闻。如果玩家只是顺着主线剧情跑是会错过的。出现见闻后,会在屏幕右下方出现黄色三角标识进行提示,点击打开地图后,会在地图中看到点亮的黄色三角标识。

游民星空

  鼠标移到标识上后,会出现见闻名称、见闻内容以及见闻触发条件(一般为天气和时间)。如果不按触发提示来选择正确时间前往的话,是触发不了相关见闻的。(没有括号提示,则代表此见闻任何时段都可以前去触发)

  每个门派在完成所属的两个见闻后,都会获得门派专属挂件一个~所有见闻均为独立镜像。

  门派任务全部完成之后,玩家就算正式出师可以闯荡江湖了!第一站,就要来到美丽的天堂之城杭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