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修为怎么获得 天刀修为获取攻略

2015-06-27 16:43: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无双战神吕奉先 编辑:八云猫车 

  6.灵犀点(选做):地图上菱形标记位置,跑到位置会显示灵犀一动,坐下打坐即可获得修为~随便你做不做,反正撸主凡是吃饭时间都会去坐一下。

游民星空

  7.书院答题和雅集(选做):两者都是答题类,书院每天两轮,对错都给修为,全对给的多些。杭州和开封都有。雅集关注一下世界上的公告,在地图上找有兔子的点,到达位置后找头上有标记的人回答问题,不过手慢的话可能已经被人抢答光了。

  8.江湖试炼(必做):**穴有影响,按CRTL+G呼出兵器谱,选择江湖试炼,尽量打掉,实在打不过可以只打普通,功力和装备提升后再打困难,打完附送小药丸,必须做。

  9.极限挑战(选做):开封张震义携带一大波流氓共聚雪山之巅等待暴你的菊花,很简单,不用太纠结打了几关,每关都有修为奖励还有三选一的小惊喜,不追求极限层数的不需要选择增加状态,出来就没了。挑战过程中无法脱战请做好心理准备不要以为是BUG。

  10.战场(选做):每天都可以打,不是本盟的对战也可以进去混修为,群战抢人头,没啥多说的。

  11.成就(选做):完成成就可以获得修为,按I键有详细完成方法。

  12.跑地图(选做):未知地图跑开能获得修为,跑完每张地图的全部位置还可以完成成就。

  13.画画(选做):文士和乐伶都可以画画,吃掉画卷有修为奖励,同时可以完成成就,有零花钱了就去做一点。

  14.教学任务(选做):不仅给修为,还给钱!简单易完成,一天顺手做一点就行。

  15.话本(选做):每天限定的次数内完成通关是给修为的,爱打不打。

  16.小药丸(选做):系统会送,开箱子也有几率,做缉拿和挖宝也会给,不要急着全吃掉,等级封顶的话如果看自己修为没办法顶满再吃,或者冲穴差一点修为的强迫症患者也可以吃。

  以上方法大部分都是可以在同一天里叠加获得的,不过修为虽然很重要也没必要玩的太累,毕竟是个游戏,不至于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