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修为、穴位、及装备精工继承全攻略

2015-06-27 14:31: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无双战神吕奉先 编辑:八云猫车 

三、装备选择及精工继承

  屌丝发展路线1-60级,无限刷副本就可以了,主副武器和暗器一定做手工的,花不了几个钱,运气好都不用花钱,实在要花钱就多多去拉镖。首饰如果有能力也尽量做手工的,服装类无所谓,可以先凑合。前期小钱不要太在乎,有装备就把强化到顶,精工的经验换装备后可以直接继承,精工材料从1级起所有的装备都可以分解(之前是不可以的),不会太缺。琢磨目前用不上,手工装备有几率出不同的附加属性,蓝绿装也会出,分解的时候注意看一下,选择适合的属性继承到装备上,不要浪费。

  60级后金装出现,撸主表示比较屌丝尚且没有看到,是否有变化咱不知道,容后再议。

  ----------------------------------------

四、功力提升方法

游民星空

  1、装备精工,提升较大,多存点钱,前期感觉不要钱,后期感觉钱就不是钱,但是可以继承属性和经验,所以别拖到后期再做

  2、心法、冲穴、帮会技能,全部需要修为,点Y健任务属性面板下面有心法和经脉选项,点O键,选择经武弘文即可选择提升帮会已经研究过的技能,帮派技能同时需要修为、钱和帮贡

  3、跑地图成就,按I键,选择成就,按照成就要求跑满所有地方,可以得到很多属性的加成。

  4、江湖试练,点CTRL+G打开江湖兵器谱面板,选择江湖试练,从低到高,必须打掉,因为还会影响你冲穴,有些穴位需要你完成挑战才能解锁。打完之后也会给你神丹妙药,吃完瞬间爽快,属性永久增加

  5、支线见闻,根据主线开放程度慢慢会产生支线,主线做完了抽空去把做掉,修为和神药同时给。很重要!而且有意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