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门派选择与身份推荐 江湖门派全面解析

2015-06-27 10:10: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无双战神吕奉先 编辑:八云猫车 

5.天香

  PVE能力:5星/PVP能力:4星/新手推荐度:5星

  天香这个职业有两个缺点!第一抠脚大汉太多,第二容易玩腻歪,第三没有男性选项,第四对不起我不识数!

  除此之外全是优点,上手难度绝逼所有职业最容易,需求量绝逼所有职业里最大,技能绝逼所有职业里最简单(而且刷新最快!)保命程度绝逼所有职业最高!还有最专业最成熟的单挑风筝流打法,手法略好一点的就虐人,杭北插旗常年封神。

  PVE方面,奶妈不可或缺,重点不切奶切输出也能打很高伤害统计!

  我说的话有没有证据?

  证据就是:缉拿有捕快4=1来个奶妈,副本精工队4=1来个奶妈,挑战本4=1来个奶妈!来个奶妈!个奶妈!奶妈!妈!

6.真武

  PVE能力:4星/PVP能力:4星/新手推荐度:3星

  真武是个很中庸的职业,典型的广而不精,在每个领域都属于不强不弱的存在,玩真武的大神并不是非常多,至少四测比三测我要见的少,也许服务器比较多分流了也有可能。对于装备一般,手法一般,经济能力一般的玩家来说,相对我更推荐玩丐帮,对于装备强力,手法逆天,经济能力强大的玩家来说,我更倾向于推荐唐门,对于满身金装,手法粗俗,煤矿老板来说,我完全更推荐神威。对于藐视一切的神豪来说,职业已经不需要推荐了,神豪本身就是最强的职业~

  当然我并不是说真武这个职业不好,只能说玩真武缺乏激情,同时又需要一定的操作,实在没啥太大的必要。

7.后续职业预测

  7.1将会开放五毒,在目前看来,造型应该是双刀客,主副武器应该分别就是主副手刀了。

  可以确定会有的技能应该是会有一个隐身,近身爆发型,需要堆洞察和会心,外功攻击类,单体输出强,群攻技能稍差,突进技能应该类似于天香琴心三叠,属于大招和突进合体。以TX的风格来看,5测五毒应该是很强力的职业,削弱至少等一个月。新手玩家绝对可以考虑一下。同样,可能更加加速帅白的灭门速度。

  尚未开测的少林只是简单猜了一下,应该主武是长棍副武是戒刀,因为五毒的战斗类型必然是近战,少林极有可能和真武一样属于中距离作战类型的职业,最可能出现的技能是反伤技,但不见得是个纯T的设计。

二、升级路线

  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天刀的升级路线,其实介绍也是白介绍,天刀的升级真的是最无脑最简单的毫无尿点设计。

  天刀的升级经验其实是固定的,每个玩家能获得经验是完全一样的,你早一点登录和晚一点登录几乎没有任何区别。

  从开始一直跟着主线跑,跑到28级,然后打坐,一天任务结束。

  开30+以后多个荡寇和日常

  开40+以后多一个玩法补充,也就是做完以上铁人三项后,做做身份缉拿,押镖,或者打打副本都可以完成。

  每天无限循环,然后等待新等级开封顶。然后再循环。仅此而已。

  天刀的等级概念其实没啥作用,无非影响一些你点经脉需要的卡等级。还不如支线见闻来的靠铺,还带还给点加功力的药丸。

三、身份玩法

  身份如下:

  文士、乐伶、捕快、镖师、游侠、猎户、杀手

1.灭门类:文士、乐伶

  这两个身份很多新玩家完全不知道做什么的,其实用处很大。

  下副本可以增加队伍状态,跑地图可以作画。而玩家成就中是有画卷的成就的,每个地图的的画卷都有相应的修为,而且很高,有固定队一起玩的建议还是分一个人玩这两个身份,前期用处不大,后期还是有点需求的。

2.需求类:捕快、镖师

  这两个身份都不错,简单又高需求,散人玩家首选,不怕别人不组。

  这两个身份每天都有固定的收益,拉镖一趟10分钟,流通金来钱最稳妥的方式,不出红货基本没有被劫的风险,对于没啥大理想的休闲当来说最适合不过。捕快缉拿出的箱子是材料主要来源,拍卖行秒拍走。还能增加对野外大盗伤害加成,这两个也都是固定小队的必选身份

3.操蛋类:游侠、猎户

  游侠是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职业,有时候快乐到日进百金,有时候坑逼到连铲子都买不起。散人选择也不错,玲花宝藏必须要有游侠,很是不错。

  猎户真心不太懂,冲着这个名字我确实就没怎么玩过=。=

4.自虐类:杀手

  挣钱不假,抢单抢的你想死,而且你要是选错的职业,三星以上的你就是个悲剧。玩杀手的唯一好处输工作服比较帅一点~造型党首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