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怎么玩 真武技能介绍及现阶段PK技巧

2015-06-20 16:40: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佚名 编辑:八云猫车 

  真武技能破定技,归玄:

  真武最主要,也几乎是唯一的(剑气的定力伤害有限)破定技,短暂蓄力后,向面前释放一团剑气攻击,剑气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的定力伤害;

游民星空

  真武技能微明生灭:

  五连击,锁定技,真武最大伤害技能,需要连续按键盘,打出五段伤害,最后将敌人击飞(如果敌人没有被破定则只是击退),按出五连击后可以马上使用驱影,影子会代替玩家打完剩余伤害

游民星空

  真武技能和光同尘:

  技能范围20米的远程攻击技能————和光同尘:锁定技,俗称剑气,挥剑用剑气对敌人造成一次伤害,同时也是破定技,但是对定力的打击一般,可接驱影,影子对敌人造成6段伤害,翻滚可以躲掉;

游民星空

  真武技能道生一剑:

  技能范围20米的突进饮血技————道生一剑:锁定技,突进到敌人面前,如果对方已经破定,则造成压制效果,可接驱影,将对手击飞,同时也是饮血技;

游民星空

  真武技能充盈:

  在阳虚满之后3成发动,后续的三连击,饮血技,五连击,剑气发动时产生影合击的效果,威力提升!

游民星空

  注意,充盈强化后的道生一剑,和光同尘,三连击还有五连击是不能接驱影的。

  真武技能现价段就这么对,应为我们这个区现在就40级技能就这么点啦!

下面说一些PK小技巧

  真武pvp起手可以用剑气和驱影消耗对面的定力和内息,如果被近身,则使用翻滚躲避对面的技能,同时可以在对方近身的瞬间开出离渊进行防御和反打一套。

  在对方攻击的间隙用道生一剑攻击对手,并马上用驱影将敌人击飞,然后用无迹攻击被击飞的敌人。如果对手近身用出大伤害技能,比如太白:天峰五云剑,丐帮:龙吟三破,神威:飞龙升天(放心,对方用技能会显示技能名称的),则使用离渊解控并反控住对方,然后马上用归玄打光对面的定力,离渊将对方击飞之后连接无迹,再利用道生一剑压制已经被破定的对手,再接驱影击飞进行连击。

  在对面用光了解控技能以后,可以想办法抓住近身的机会用出五连击和驱影,在影子替你进行五连击的时候可以用归玄破定,随后接道生一剑或无迹或剑气,接驱影进行连击。而如果阳已经3层,则可以用充盈强化五连击打出大量伤害,并在影子攻击结束前用归玄,剑气驱影,或道生一剑驱影进行连击。

  在面对远程职业的时候,用剑气驱影消耗对手定力和内息,用道生一剑接近对手,并驱影击飞,进行连击,在唐门开启行神合的时候可以用上善躲避伤害和控制效果,被困百骸控制住用离渊解控(唐门很难被离渊控制住,所以只用离渊来解控和免伤即可)。

游民星空

除了上面这些简单的套路外,真武还有一些小技巧:

  在判断对手会近身,且有充裕时间蓄力的时候,可以在身前释放一个归玄,用归玄保护自己。

  道生一剑在对方定力存在的时候不会造成压制,所以对手可以用翻滚躲掉后续驱影的击飞,真武可以在道生一剑后观察对手翻滚方向,马上向对手翻滚的方向翻滚,然后再使用驱影击飞(需要手速和反应);

  在使用剑气后,按出驱影的瞬间用道生一剑,对手需要连续翻滚两次才会躲掉剑气影子的攻击,这就是卡剑气道生,对方反应不及的话,可以在对方二次翻滚前用五连锁定,如果对方没有解控,则会完全承受五连击和剑气驱影的伤害。

  可以尝试用充盈强化道生一剑,突进后会产生压制,方便连接五连击,或使用三连击持续击飞对方,在对方残血的时候也可以强化道生一剑之后再上,能一击带走残血目标的机会会更大。

  总之呢,我觉得真武的定位是远近结合,后发制人的职业,合理的利用剑气驱影消耗,恰当的使用神技离渊解控并反控,以及果断近身压迫打出连击,是一个合格真武必须学会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