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技巧 九华51级全部试炼卡位点

2015-06-17 15:23: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鬼畜道人 编辑:八云猫车 

  注意看血条旁边的怒气条,怒气满了她就会暴怒。

游民星空

  暴怒的提示框是一个红圆圈,笔者打了七八次实在截图不到,生气了,不截图了!

  接着暴怒之后的第一招提示框是这样的,根本不慌。

游民星空

  其实上面的红色提示框消失后就该跑了,必须是面冲着她的方向,等下一招。

游民星空

  这是暴怒后的第二招,小婊砸会直接瞬移过来,是扇形的提示框,这个时候要立刻向前shift躲开,不躲开大半血直接秒杀了。

游民星空

  躲开之后她就虚弱了,先输出吧

游民星空

  注意看怒气条,花纹怒气条会逐渐消失,彻底没了之后虚弱就结束了,在虚弱快结束时跳回之前的高台!

游民星空

  简单级别回到高台突突就死了

  困难大概要重复3次,第三次虚弱如果输出够的话,爆衣能直接带走

  还有一个重要提示:困难级别,你会把鸿鹄子(58)和秦飞虹(57)打破定力。

  这时候最好不要用疾风枪和击退击倒技能,因为那个台子太窄了,破定状态没有霸体会把他们推下来,乖乖等定力回复再打吧。

  容我写完最后一个试炼——慧远禅师(5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容我偷个懒,这里和之前几个都一样。

  拉远了丢镖,然后拉到卡点的屋檐下,跳,引老和尚上去,然后下来,踩红圈突突突。

  最后:鹰眼老七和信娘也能这么卡,屋顶上不吃龙卷风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