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乐伶玩法技巧分享 天涯明月刀乐伶有什么用

2015-06-12 15:11: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范围恢复内息  

  ‘凤池吟’ 余音:所有附近队员回复150内息。

天涯明月刀乐伶有什么用

天涯明月刀乐伶有什么用

  余音这个技能是身份达到中级才能解锁的,它的调息时间可以被中级身份中的急奏减少,第一重效果是60秒减少至51秒。

天涯明月刀乐伶有什么用

天涯明月刀乐伶有什么用

  弹奏琴曲的时候会被怪物或玩家的攻击打断,而余音却不会被打断。

  这样PVE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开需要DPS的BOSS之前使用“折红英”,并且在BOSS虚弱的时候使用余音。面对需要磨死的BOSS可以使用“广寒秋”。

  PVP的时候如果对方是唐门则使用“凤池吟”对方为太白则使用“广寒秋”。当然啦,“佳人醉”这个春哥技能有时候也很给力,这里只是抛砖引玉。所以,天涯明月刀ol乐怜在战斗中的实用性相信在之后也会慢慢被挖掘出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