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排位赛全7级船分析与打法推荐 排位赛七级船上分心得

2017-02-17 15:10:27 来源:多玩 作者:清风 编辑:苍梧君 

  驱逐舰:

白露

  排位推荐指数:5星,操作难易度4星。

  作为一艘日驱,2x4的鱼雷配合重新装填技能可以做到非常大范围的鱼雷覆盖以及瞬间伤害。但问题是鱼雷装填时间较长,而且两拨雷无法打出角度与配合。虽然拥有重新装填技能,但此技能的CD时间也是十分长。白露的另一特色就是隐蔽,这艘船是7级驱逐舰中隐蔽最好的,可以达到5.9。排位赛中隐蔽高就是王者,我们可以利用好隐蔽点亮敌方驱逐,让队友配合击杀。

列宁格勒

  排位推荐指数:5星,操作难易度5星。

  这是一艘7级的哈巴罗夫斯克,虽然炮塔转速较慢,但航速可以达到45节,开了引擎增压可以接近50节,这样的航速在7级船中是十分逆天的。与敌方战舰保持好距离可以让你游刃有余的规避炮弹。良好的炮线,不错的点火能力与伤害让列宁格勒变得无敌,但记得要带上转炮塔的配件哦。这艘船是清风的最爱。

闪电

  排位推荐指数:5星,操作难易度4星。

  同样一艘毛驱,虽然是波兰的,但性质和毛驱一样,他拥有更多的炮塔与更强的炮弹伤害,一轮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只是装填时间较长而已。闪电的炮塔是三座双联装一座单联装的,一轮可以投射7发炮弹,很是给力。最强的一点是无论加不加射程闪电都可以做到隐身炮,10.4公里洗战列是很爽的一件事情。

  排位推荐指数:5星,操作难易度4星。

  这艘日驱虽然隐蔽不强,但鱼雷投射能力可谓登峰造极,点了孤注一掷的舰长技能后,残血可以达到50秒一轮的鱼雷装填时间。3x3的鱼雷发射管,10公里的射程足以造成成吨的伤害。些许遗憾就是鱼雷航速不是非常快,只有62节,但也够用了,毕竟7级船跑的都不是很快。

马汉

  排位推荐指数:5星,操作难易度4星。

  马汉作为一艘中规中矩的美国驱逐舰拥有最强的支援辅助能力,强力的烟雾是他的特色,虽然在其他方面可能不如别的船那么强势,可是极长的烟雾持续时间有时候可是致胜的关键。马汉的鱼雷也不弱,虽然比不上日驱,但7级船的血量也不高,造成进水还是很不错的。

基辅

  排位推荐指数:4星,操作难易度4星。

  基辅是一艘银币毛驱,得到了多个版本的削弱,如今只有12800的血量,加了舰长之后也就15250的血量。相比于列宁格勒和闪电在血量上就有不少的弱势,差了接近3000点。虽然基辅是一艘唯一拥有副炮的7级驱逐舰,但也然并软。可我们也不能小看了基辅,他的炮弹的杀伤力还是很强的,被他盯上的日驱可要小心了。

Z1

  排位推荐指数:3星,操作难易度4星。

  德驱的特色在于水听,Z1的炮击能力也不弱,但HE炮弹的伤害与穿深是他的致命伤。相比于其他炮驱他的输出能力有限,而在支援能力上烟雾的持续时间最短在排位赛中不是一件好事。毕竟7v7的比赛你是占了一个驱逐的位置的。不过德驱的鱼雷还是不错,8.5公里射程配合65节航速,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

西姆斯

  排位推荐指数:2星,操作难易度4星。

  西姆斯这艘船只能说鱼雷太差,没有之一。8500的最大伤害,49节的航速,请问能打到谁?打到谁了能打掉多少血呢?而且炮塔还比马汉少一个,无法选择B船体。

  航空母舰:

塞班

  排位推荐指数:5星,操作难易度5星。

  塞班作为唯一一艘金币航母,实力真的是强。搭载9级飞机的他可以说打遍7级无敌手(突然想到塞班超测时230的飞控,顶着敌方大部队头上飞过去直接撕掉飞龙和突击者,这真的是眼睁睁的看着被塞班按在地上蹂躏却又无法反抗),现在的220飞控拥有最强的制空和不俗的输出,最重要的是机库充实,和飞龙突击者撕起来,除非对方是纯制空配置,不然一定是敌方机库先空。话说我们还有301的制空配置,试问谁能打得过?

飞龙

  排位推荐指数:4星,操作难易度5星。

  222的输出配置无法抵御塞班的战斗机(在相同实力下),但就输出来讲我们比塞班高,所以在战斗机被打完前,抓紧时间打出更多伤害才是飞龙应该做的。而312的飞控虽然制空上得到加强,但与301的塞班202的突击者比较也是弱势,同时还失去了对于驱逐的压制能力。

突击者

  排位推荐指数:4星,操作难易度5星。

  突击者排位推荐111配置与202制空配置,最好不要使用013配置。因为列克星敦拥有千磅炸弹,而突击者没有,普通的炸弹不足以用伤害来补足我们制空的不足。而突击者的111配置在制空上最多与222飞龙打成平手,所以202可能会多一些,但这种配置就极其缺乏输出了,也是唯一可以与塞班301制衡的配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