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二线毛驱新增三种新船介绍 二线毛驱有哪些船

2016-12-19 17:55:11 来源:多玩 作者:闪FreeCHN034 编辑:苍梧君 

最后一个是科特林级驱逐舰

  科特林级驱逐舰跟解放军的051旅大型驱逐舰有着深厚的血缘关系,可以说,鞍山是在为低级中国船试水,那么科特林级的出现就是在为中国线10级船进行试水。

  科特林级驱逐舰是改良自上一级的塔林级驱逐舰。有着几乎等同的主武器配置的情况下,科特林级的船体更小,排水量更低(满载排水量仅有3200吨),发动机功率更大(72000hp)。

  可以推测到,科特林相比塔林级一定拥有更强的隐蔽和机动能力,所以放在比塔林级更高一级的位置也是理所应当。

游民星空

  特别介绍:

  130mmL58 SM-2-1 Pattern1957 高平两用炮

游民星空

  该炮为塔林级驱逐舰,科特林级驱逐舰所装备的主炮,解放军的旅大级驱逐舰装备的为仿制的76式130mm双管舰炮,除了无炮瞄雷达外与原炮几乎相同。

  该炮倍径远大于游戏中其他装备130口径主炮的驱逐舰。目前中低级毛驱的130主炮倍径为50倍径,910级的电动130炮为55倍径,而该炮达到了58倍径。

  初速也相比前面两型主炮大有提升,50倍径炮为870mps初速,55倍径炮为900mps初速,该炮为950mps初速。

  历史射速为15发/分。也就是4秒的装填时间,考虑到10级房的战况会比较恶劣,我觉得还是有进一步BUFF射速的空间。

  炮塔转速18°/秒。也就是10秒/180°,在高阶驱逐舰中这个转速也是很不错的,值得期待。

  估计二线毛驱应该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拥有少量强大火炮但是配被优秀长距离鱼雷的雷驱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