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美系船只各行技能加点技巧 美系船只通用技能加点推荐

2016-12-13 12:07:34 来源:多玩 作者:忘影蓝汐 编辑:苍梧君 

下面是第三行。

  第一个消防员减少7%的起火几率战列需要,巡洋如果对自己的技术比较有信心,那么可以不用点,扭就好了,驱逐要看个人选择,喜欢狗斗还是点一个吧,航母技能点充足,应该还是点了比较好,总体来说这个技能是个预防性的技能。

  第二个高度戒备,减少损管10%装填时间,上去抗线的还是点了为好,毕竟现在巡洋洗人的功夫越来越好了,战列需要,巡洋如果是大灯泡常量的那种最好还是有比较好,不过三个技能点需要好好选择,这个技能对航母来说不一定有用,毕竟现在互相撕的也少了。

  第三个鱼类专家减10%鱼雷管装填,减20%鱼雷机整备,这个技能适合驱逐,巡洋就不要点了,毕竟巡洋不是靠雷吃饭的,战列就更不值得浪费基恩给你点了,而且能冲到6公里以内的机会不多,航母如果是攻击性,那么这个技能比较划算,尤其是日航鱼雷机编队比较多。

  第四个烈火飞行,航母可以在甲板起火时起降飞机,也是个预防性的技能,不过相对来说很实用。

  第五个基础射击训练,减10%139以下助跑和防空炮装填,加20%防空炮秒伤,防空必备,不过居然需要三个技能点,很不划算。

  第六个监督者所有消耗品加1 能增加烟,大保健,雷达,水听,防空等技能开启次数,很值得的,配合前面的多面手减少冷却。

  第七个爆破专家加3%主炮和航弹起火几率,巡洋需要,驱逐也需要,战列不值得用这个,毕竟是靠ap吃饭的。

  第八个警觉性加25对鱼雷的感知距离,机动性不好的船还是点着比较好,毕竟早发现就能早躲避,能躲过一个是一个,鱼雷伤害那么高。航母对这个技能基本没有需求。

  以上是第三层需要三个技能点的技能。

第四层(好累,我觉得我打不动了)。

  第一个副炮手动射控减15%6-7级船副炮散步,减60%7-10级船副炮散步,副炮流必备技能,四个技能点,比以前少一个,更值得点了。

  第二个生存专家加400血每个等级,驱逐需要,至于战列和巡洋,战列点了会被烧的更疼巡洋看个人需求,航母花四个技能点点这个那就真的是不走寻常路了。

  第三个高爆穿甲弹减少主副炮he的起火换取穿深减少6%起火率,加25%主副炮he穿深,这个技能,洗人必备,虽然起火率减少了,但是似乎穿深上去了就更容易破坏副炮防空炮,谁知道殉爆几率会不会提高呢,感觉藏王可能打人更疼了。

  第四个制空权战斗机和轰炸机每队加1,传说中的装逼权,航母需要这个,只要四个技能点。

  第五个进阶射击训练加20%副炮和139及以下主炮射程加20%防空炮射程,这个技能相比以前没诶呦变化,不过现在配合基础射击训练就要多花2个技能点。

  第六个手动防空,加100%86以上防空炮的秒伤,也是个没变化的技能,个人觉得暂时不实用,毕竟航母那么少。

  第七个敏锐直觉显示离你最近的递减想对你的方位,即使对方隐蔽,抓驱逐很有用,单野的战列也很有用,一般来说敌方最靠近单野战列且威胁最大的目标是敌方驱逐,所以说很有用但是值不值得点就看个人选择了,巡洋,美驱,毛驱在站点抓对面驱逐的时候这个技能也很有用,航母,似乎没有多少驱逐能摸到身边,还是不要浪费四个技能点了。

  第八个隐蔽专家,减16%航母的可侦测性减14%战列的可侦测性,减12%巡洋的可侦测性,减10%驱逐的可侦测性,隐蔽流必备而且技能点减少了一个。

  下面是总结,就我个人来看,战列舰需要的是生存,那么预防性的技能,如防火灭火等都是需要的,隐蔽也能提高生存,那么隐蔽技能也需要,另外由于不灵活所以防空也是需要的,具体怎么选择,要看个人的套路来选。

  巡洋可能对消防和灭火的要求比战列稍微低一些,但是也是主要提高生存能力,另外有时候还需要防空,至于鱼雷方面的技能,靠炮吃饭就不要点了,不值得浪费技能点。

  驱逐也是隐蔽和生存,活下来才能做更多的事情。

  航母我就不说了,毕竟我不算会玩航母,不过总体来说就是增加自己的攻击速度以及保护自己的飞机。

  啊,在总结一下,不管什么船生存是首位的,活下来才能做更多的事情,但是也不一定为了生存就无限黑枪,合适的时候冲上去,打一个撞一个,对团队的贡献也是很大的,最后附上我的战绩,不是大佬,不过至少不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