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爆发力最高重巡得梅因详细介绍 得梅因加点流派分析

2016-11-02 16:58:2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第二种就是丧心病狂的双四了,个人很不推荐。因为单航母的关系双四的隐蔽击落区间没有了,而且防空效率过剩,极大的加强了自身的防空能力,但是装甲的脆弱导致暴毙的几率急速增加,而且原本AA就基本上用不完...所以在整体推荐上不是特别推荐.

游民星空

  在此强烈介绍一下最后一种只有在组队当中才会选择的加点方式——多面手.相对来说多面手在防空能力上的强化来自于AA也就是说能够极大效果的利用AA来快速击落敌方飞机,不管是友方舰战的对拼还是整体击落效率上都有很大提升。配合关闭防空减少时间的效果简直就是无CD的AA 而且在组队当中雷达时间的缩短使得在针对驱逐的能力上更加强大了。因为是组队的关系不用担心被隐蔽偷袭(当然你的航母是个刷子就当我没说...),利用机动及雷达CD在敌方驱逐拉烟的时候就已经宣告了对方的死亡,配合航母舰攻的输出能力没有任何一艘驱逐能逃离双重配合的打击.很多人会问我如果走位,如何打飞机?因为绝大部分航母都是躲着得梅因走的.对于新手来说打飞机就变成了一种负担.

游民星空

  要说最会针对得梅因的玩家那绝对是武藏了。最早敢于舍弃飞机快速击杀的代表当属武藏,在和他组队的时候这个行为也让我收益匪浅,也使得在后期对巡洋的理解上有了新的高度,使得在走位上更加谨慎在选择上更加合理.所以告诫大家一点——不要对自己的防空过于自信,不要对防空过分依赖.。一个好的得梅因打飞机是用名字和走位在等飞机。很简单,你保护的目标是敌方必须击杀的,你的走位是在合理利用外圈和AA等着对手送来的!

游民星空

  介绍了一些防空方面,在配件和打法上得梅因有的单野选手会选择精度。对于超快射速下的散步提升较小,而且对于一些高手来说1.2KM的防空缩短意味着更低的生存率。在输出选择上得梅因的伤害其实主要来自于AP的加成 。AP弹的利用率导致很多玩家伤害偏低。当然暴毙也是问题之一。所以得梅因在输出选择上侧翼有队友吸引火力是第一要素,在火力输出方面,12KM左右没有任何一艘巡洋船能够超越得梅因。投射量伤害、容错率都是其他船不可比拟的。

游民星空

  尤其需要介绍的是,得梅因一定要做大山之子,空旷的海面是得梅因最忌讳的.装了射程插以后也只有18KM的射程,然而高抛弹道的蛋速只能在对战列上持续有效。所以希望萌新的得梅因玩家能够充分利用地形利用队友去侧翼爆发,当然得梅因玩的好坏更能充分体现玩家的整体水平素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