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美服万圣节活动任务介绍 万圣节活动通关讲解

2016-10-27 17:41:55 来源:多玩 作者:ycz900123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开打!

游民星空

  队友太快了,吃不到肉啊~

游民星空

  有敌方船和几个投石机(大火球糊脸你怕不怕?)

游民星空

  貌似是要守点

  说说船只:一共3艘船,bb,ca,dd,其中ca性能碉堡,33主炮点火率,有两种口径一共14门的单装主炮。

  对面一共16条船,用ca一轮稳定两把火,而且己方所有船都有大保健,不过得带上金币补给,不然对面分分钟给你4把火.

游民星空

  任务是保住这艘船,然后大家基本都是被点火烧死的。

  电脑除了最后boss外都只会用副炮打你,不过点火率高的吓人就是了。

游民星空

  这是boss,唯一一个会用主炮的船,两轮把我10000血揍死了,打得不准但好像打中就穿。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给的皮肤,这......略丑啊。

  完成主要任务不算特别难,主要还是打支线纠结,比如不停船通过,防卫目标50%血以上通过,或者击杀BOSS什么的比较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