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罗恩打法攻略 罗恩技能配件加点推荐

2016-06-22 12:15:46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四、防空

游民星空

  罗恩的防空十分出色,不光是图里的37mmLM/42,大口径105mmL/65也拥有100的秒伤。但是内圈秒伤略拖后腿,使罗恩并不能追上巴尔的摩,不过也完全足够了。

五、技能与配件

游民星空

  尽管防空不错,但航母依然可以在你开AA之后拉走飞机等你AA结束。结合之前那篇防空4-2、4-6的选择攻略,在此推荐选择4-6(有提尔皮茨的玩家就更要点4-6了)。这样就算你没有AA,你依然可以打下大量的飞机,让敌方航母不想再来针对你。

游民星空

  17.8的射程足够,AP打太远也容易导致入射角过大容易跳弹,加上炮塔转速极其优秀,故第三格选择射速配件最大化输出。

游民星空

六、总结

  罗恩是9级一霸,巡洋的克星,远程洗洗洗并不是你该做,也不是你能做好的事情。找个巡洋线,配合队友大胆地上吧!罗恩手感极好,输出相当高,不过需要你随时观察附近的情况,谁姿势好打谁,不能死盯一个目标!这里略提一下半伤区的知识,如果你的目标装甲太厚无法击穿核心区,那么瞄准请稍靠前、靠后一些,打船头和船尾的半伤区,这样就不太会出现大量的跳弹了。

  最后,放上几张实战截图,大家快来感受一下这魔法AP吧!

游民星空

  (开局刚到前线,一轮1W8直接带走爱宕!这沉得实在太快都看不清尸体了……)

游民星空

  (12km怒穿天城核心区,1W1疼不疼?!)

游民星空

  (穿一次你们可能说是巧合,那我再穿一次给你们看)

  怎么样,这AP如何?开局没几分钟就爆了这么多核心,就问你怕不怕!不过这里也得说下罗恩的缺点——主炮分布,两座后置炮塔是真难受!

  各位,你们怎么看这船?有没有突然感觉这船并不那么酱油,要开始多加小心了?快来回复下你们的看法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