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CV玩法介绍 CV怎么玩

2016-04-07 16:01:3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修罗魔瞳 编辑:苍梧君 

四、鱼雷投放

游民星空

  上图所示,白色虚线圈为鱼雷中队投放圈,可以理解为在圈内鱼雷机无法投弹,必须在圈外。图中绿色伞状为鱼雷释放后的轨迹。图中红色圈中部分为鱼类落水起点。

  战舰世界有2种放鱼雷的方式,第一种为自动释放,操作方法为鼠标左键点击要攻击的战舰,待鱼雷中队飞临上空会自动降低高度投放鱼雷,此种方式会自动根据目标战舰的航速、方向来计算并鱼类投放角度和距离,但是此方法白色虚线投放圈圆心为攻击战舰位置,不可以移动。如上图。

  这种方法简单,基础,但是命中率稍低,碰到速度快,转向灵活的船只基本很难命中,需要注意的是鱼雷机中队前进的正方向应为战舰的侧舷,以增加命中率。

游民星空

  第二种方法为手动投放鱼雷。操作方法为按住ALT键,鱼雷发射后形状为矩形。此时白色投放圈可以移动,需要操作者自己预判攻击目前的速度和行进方向来自定投放位置。这种投弹方式全靠操作者的操作水平和意识,相对第一种比较苦难。而且一旦预判错误,基本会全部打空。

  但是这种投鱼雷的方式一旦熟练掌握,基本在游戏初期大家防空AI不高的情况下 ,都可以贴脸放鱼雷,基本90%命中。投放效果非常好。

  下图即为手动投放鱼雷的效果,可以从鱼雷的运行轨迹看出,都是并行非伞状分布,而且命中率非常高。

  好了,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内容,我是语体教,请各位轻喷。另外帖子里说的不对的地方,欢迎各位大神批评指正。

  我只是从新手的角度出发,讲了些在大神眼中屁都不是的小问题。感谢大家耐心的阅读到现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