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航空母舰玩法教学 如何玩好航空母舰

2015-09-29 17:34:57 来源:战舰世界官方论坛 作者:海北军歌 编辑:久战成狂 

  所以想要击中目标你必须把飞机投放到正确位置,因为你只能在飞机行进的方向瞄准以及投放飞机。你也需要预测目标的速度和自己飞机的位置,这样才更有可能击中目标。但也要预留空间,以防目标突然转向飞机,因为这时飞机还没有准备好,及时集中了也不会造成伤害。正如你所看到的,他们要行进几秒才能准备好(在上方的绿色三角)。

游民星空

  为了最大可能击中那些航行灵活的目标,比如巡洋舰和驱逐舰,你就需要从两个方向攻击,预测敌人的逃脱路线,然后用第二个航空中队来攻击这个预测的逃脱路线。

游民星空

  有时候当你发现你的敌人无法逃脱(他正在和别人对战,没有注意到你,或者他卡在某个地方或者行动缓慢)这时候最好集中你所有的鱼雷轰炸机中队,然后集中攻击一个方向。这会使你获得更多命中,一次造成更多伤害,从而击毁对方。

游民星空

  最重要的是不要把鱼雷投放得距离目标太近,这样它们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好,即使击中目标也不会爆炸,这次攻击就白白浪费了。同样这也就成了应对鱼雷最好的办法,就是在鱼雷准备好以前,靠近鱼雷)。

游民星空

  俯冲轰炸机也有手动攻击,它的椭圆圈会更小,这样更容易击中目标。它对抗战列舰和其他航母是非常有效的,因为它速度慢体积大(容易瞄准),所以炸弹更容易击中目标,引起起火。

  你的飞机也会“恐慌”。当他们收到巡洋舰的防空火力攻击或者被敌方飞机攻击时,就会陷入这种“恐慌”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他们的速度会降低25%(只有在被战斗机击中时),然后投放鱼雷也会相对大范围、不集中。

游民星空

  我们已经讲过了如何攻击,但剩余时间干嘛呢?你应该使用你的战机(如果你有的话)来侦察整个地图,中断敌人的轰炸机。你也应该驾驶你的战舰到地图的安全地方。你应该尽量大部分时间都保持移动,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地方的驱逐舰或者轰炸机就会来拜访你,当你看到他们的时候已经来不及加速了。当然,如果你不动的话飞机着陆会更快,所以有时候如果你需要接收很多飞机的时候还是停下来最明智。你应该避免被发现,但也没必要躲在地图的最边缘,因为这样你的飞机要回来就需要飞行很远的距离,你的每分钟伤害值也会明显下降。

  航空母舰的作用已经很明确了,但是在战斗中有时候你需要设立优先级。你不应该一看到敌方战舰就攻击,而应该用你的战斗机保护自己的队友。有时候保护队友不受敌方炸弹攻击更重要,因为这是一个团体游戏,你不能太自私。如果你不帮助你的队伍,你就会死,因为角落里只有你自己,或者你也会在造成很多伤害后最后一个死亡,但你仍然输了这场战斗。这不是整个队伍的问题,而是你的责任,你应该保护队友不受敌方轰炸机攻击,也应该帮助击杀那些危险的目标。

  你的首要目标是敌方航空母舰,但是你很难接近它,因为它离你很远,并且被队友保护着。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瞄准那些战列舰(没有巡洋舰保护的战列舰),然后在保护自己队伍的战列舰的同时,伤害或者击沉敌方的战列舰。如果战场上已经没有战列舰,或者游戏规则改变了,这时你又看到可以直通敌方航母,那你就毫不犹豫去攻击它,不要把它留在最后,因为当你在攻击敌方战列舰的时候,敌方的航母做着跟你一样的事情!不要浪费时间在那些没有威胁的目标或者过于灵活而你感觉无法击中的目标上——但要注意敌方的航空母舰。

  如果你真的花了时间来阅读这篇文章那么多的内容,那么你应该得到一枚奖章,不过我能给你的只有一些有帮助的建议。

  1.当你和敌方的航空中队交战时,不要击毁所有,留1-2架飞机。他们会飞回去然后着陆到航母,而不是在敌方航母上马上重组新的航空中队。所以不要给敌方节省他们飞回去的时间。

  2.如果你能够选择在哪里开始空中战斗(敌人正在追击你),去找一些友军战舰。他们的防空炮会帮你赢得这场战斗,降低你自己的损失。

  3.如果在你的第一次攻击后还是没有看到敌方的轰炸机,他们很有可能是躲到地图边缘去了。那就把你的战斗机叫回来然后全速飞行,这样敌方就无法准确击中你。也要让巡洋舰保护你。

  4.不惜一切代价保存自身生命。即使当你成为队伍的最后幸存人员,也请积极逃跑躲藏,这样敌方不得不追寻你。维修的价格很贵,但对于航母来说,存活下来并不难。

  5.当你的飞机用光弹药后,他们会通过最短路径飞回来。如果敌方战机或者敌方战舰尾随他们,又没有其他队友可以掩护你们,都离你很远。这就会给你时间逃跑,或者去找别的队友帮忙。

  6.要懂得使用起火、进水伤害。不要用光你所有武器。如果目标没有任何保护,防空炮又很弱,你就可以尽情折磨它了。首先使用1个鱼雷轰炸机,使它进水。等着它修复,然后再用鱼雷轰炸机(如果你有不止一个的话),或者使用俯冲轰炸机使它起火。

  现在就来讲新玩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我应该从哪个系别开始?

  我们目前有两条航母支线——M系和R系,有各自的优缺点。最主要的区别就是M系航母更大,航空中队更强大(每个队6架飞机),10级航母有5个中队,而R系航母的航空中队更小(每个队伍4架飞机),但数量多,10级航母有8个中队。R系的战斗机并不弱,只是数量被比下去,与M系战斗机交战时相对较弱。

  R系的中级航母(5-8级)主要致力于击沉敌方战舰,可以操控3个航空中队(鱼雷轰炸机和1-3个俯冲轰炸机)。M系航母只能操控一个鱼雷轰炸机中队,他们需要使用起火伤害,或者集中火力在通用甲板的战机上。R系航母的鱼雷更快,准备时间也短,但是他们发射时也很分散,所以几乎不可能多个鱼雷击中同一目标。M系航母发射相对集中并且可以发射所有鱼雷。

游民星空

  在高级航母(9-10)中他们好像互换位置了,M系航母有2个鱼雷轰炸机中队,发射设备更好,造成伤害更大,而R系航母通用甲班配置更好,战机较多,所以这次就不会再在数量上被比下去。

  希望你能在这篇文章中找到对你有帮助的信息。

  咱们战场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