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金币船图文评测 各系金币船选择指南

2015-09-26 16:51:55 来源:DK闻闻 作者:DK闻闻 编辑:久战成狂 

  战舰世界金币船本次测试放出了5艘性价比很高的战舰,那么这些金币船有哪些特点?下面请看作者为大家带来的战舰世界金币船图文评测。

Sims西姆斯

  美系7级驱逐舰

游民星空

  火力:★★★☆☆

  美系驱逐舰8级前鱼雷射程都非常短,但是数量多。在近战狗斗或者转角山口放鱼雷对敌人还是有很大的威胁性。相比日系驱逐,美系驱逐的主炮射速以及射程,让他在面对比自己等级高的美系驱逐以及日系驱逐的时候狗斗都不虚!

  机动:★★★★★

  39节最高航速!500公尺转弯半径! 3.5秒换舵时间!以及瞬间减速加速能力!排名第一的机动性让他在狗斗中可以极大的闪避鱼雷以及航母的鱼雷机攻击!并且在弱势的情况下,很快的掉头跑路!

  上手难度:★★★★☆

  驱逐舰本身很脆弱,在面对巡洋舰以及战列舰时都显得很“不堪一击”。在同驱逐舰狗斗时需要依靠扭动身体以及精准的炮术来击沉敌人,并且你需要有一些驱逐舰的基本操作能力!这让西姆斯的上手难度略高!

  入手价值:★★★★☆

  优秀的机动!无需训练特别的舰长其他美系舰种的舰长可以直接使用,无需研发船体经验直接兑换公共经验以及练舰长技能都是非常好用的一艘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