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战舰模型展示 1:200重现大和风采

2015-04-09 10:52:38 来源:战舰世界吧 作者:荒野大飙客year 编辑:浮躁涩会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二战来说,国人的视线可能多聚焦于中国战场,仅有军迷才会去研究在美日拳脚之间——发生在太平洋上的惊世海战,也更鲜有人去关注日本在二战时的各型战舰。不过这些天的拍摄极其细腻二战船模的照片,为我们创造了近距离观赏日常生活中难得一见的,二战中日本战列舰以及航母模型的机会。

  就算你日夜接触模型——接触舰船类的模型,可能在民用模型店内见到最多、最大的也只是1:350比例大小的一些已经被视为极为精细的展品。不过这些天1:200战舰模型,仿佛正在通过再现这些二战中帝国的玩具,默默讲述着战争的艺术以及战争中暴力美学的意义所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