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规避炮火方法 战舰火炮操控技巧

2015-03-27 18:36:17 来源:战舰世界吧 作者:怪癖黒蜀黍 编辑:浮躁涩会 

  战舰世界如何规避敌方炮弹呢?虽然战舰行进比较慢,但是也是有诀窍的,总之所有技巧都在于预判。

游民星空
余晖下的战舰

  先来看看野分号是怎么做的

  据碉堡山号派出的校正飞机上的观测员戴尔中校这样描述野分的守屋中校:"这家伙真是个精明的舰长,只要他看到战列舰的炮口火光一闪,立刻转舵45度,直到炮弹落水--当然是偏差不小的,然后再转回原来航向,以当时平均3.5万码的距离,16"炮弹要飞行约70秒才落水,这70秒足够32.5节的野分跑离原航线位置1200码了。

  同样的,DD、CL在远距离面对BB的时候如此转舵应该会增加生存机会,近距离就上去拼命了,然后同样方法拼人品逃跑吧。

  BB面对BB的时候,如此躲避对方炮击也可以减少被命中几率,但是转舵肯定不能45度这么大,具体多少还是要在游戏里摸索,缺点是降低自己的命中率,所以这方法还是适合对炮击非常熟练的人,另一个缺点就是很可能主动躲避变成主动迎弹,本来是一次远弹或者近失,一转舵变成直接命中了,楼主在NF2中尝试过这种蛋疼的结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舰世界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